Translate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為黨業獻終身,為萬世開太平

為黨業獻終身,為萬世開太平
習總日記(201835
橫渠四句:為國家主席,為人民服務,為黨業獻終身,為萬世開太平。
實行終身制,天下就太平了。怎麼講?
實行了終身制,省去了選拔接班人的苦惱。至少延長了苦惱發生的頻率。
實行了終身制,省去了底下人站隊的賭局。橫豎忠於我一人即可。
實行了終身制,全黨全軍全國人民忠於一人,團結在一人之下,思想空前一致,執行力行動力必然大幅度提高,對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對於實現兩個100年奮鬥目標,有百利而無一害。
實行了終身制,砸爛了貞潔牌坊,從今往後堂堂正正搞獨裁,理直氣壯依法治國,想抓誰就抓誰,陰謀家野心家,貪污腐敗,黑社會分子,各種罪名應有盡有。一人治國是摒棄消滅官僚主義的最有力的武器。
實行了終身制,全黨服從一人,沒有了派系之爭。全軍服從一人,沒有了政變可能。全民服從一人,人人都是向陽花。
有人見到終身制就想起獨裁,害怕對人民實行恐怖政策,其實,中國歷史上的明君、聖君、開國之君、中興之君,哪一位又不是獨裁者呢?獨裁者也能興旺國家造福人民。反之,非獨裁者也可以給國家百姓帶來空前災難。所以獨裁不獨裁不是問題的根源,而是由誰來擔當獨裁者,這才是問題的核心。
聽說川普總統非常羨慕我的終身制。我只能勸他說,貪心不足蛇吞象。就你這德行臨時起意能撈個總統當當,上帝夠眷顧你了。我可是從縣委書記起,30年兢兢業業,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的。
詩曰:向天再借500年,我卻只要50年。至少2049年,31年不過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