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習近平之怨

習近平之怨
習總日記(20171215
我怨那個把我生下來的因緣,活生生地折騰我的神靈。我固然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打造千年聖君故。拯救中華民族的重擔為何落在我肩上?就因為挑200斤不換肩?至於嗎?
一怨不姓毛,平白無故忍受許多挫折和欺壓。二怨初中生,莫名其妙當選文盲代表。三怨鄧小平,封江為三代核心。四怨江澤民,不封我核心害我自己封陷我於猴急吃相難看。五怨胡錦濤,辦動物園身邊養那麼多大老虎。六怨全體黨員全國人民,選我當總書記國家主席。我與你們有仇嗎?非親非故選我幹嘛?
七怨王岐山,打那麼多老虎你想幹哈?是不是怕老百姓不知道黨有多腐敗?你以為老百姓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有計劃有預謀地集體裝傻呀。老百姓最怕什麼?他們一不怕天二不怕地,三不怕窮四不怕拆,他們最怕爆料。那些0909去紀念堂,1226去韶山的,臉皮薄如紙,一旦告訴他們共產黨毛主席那德行,裝傻露餡,你叫他們怎麼活下去?他們不會起來造反,而是會集體跳河。有人總說老百姓知道真相後會上街。錯。老百姓知道真相後信仰破滅,絕望自殺。他們寧願選擇為共產黨殉葬也不會起來造反。
八怨十九大,替罪羊退休了,我裸奔了,王岐山孟建柱不能做擋箭牌。回想十九大之前,幾乎每天夢裡笑醒。我敢說,即使我殺人放火,全黨全軍和全國人民甚至美國人民,都會相信是王岐山孟建柱幹的。可今天,我找誰頂罪去啊!
九怨低端人口。親愛的低端人口們,我已經向你們使了多次眼色揚了多次鞭子,可你們為何裝聾作啞裝糊塗賴著不走呢?大冬天的,機器轟鳴著把你們的家園撂倒壓垮,逼迫你們流落街頭,看到這些我的心都碎了血流了一地。我親愛的老百姓啊,不是我不愛你們,是你們太礙我了。你們礙了我城市發展規劃的落實,你們礙了我消滅貧困人口的計劃,你們礙了我中華復興偉大事業。
十怨天然氣,天然氣你真的很不爭氣。寒冬臘月百姓煤換氣,你們的氣跟不上來,氣不打溢出來,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不來氣害得老百姓罵到我頭上我很生氣。導致我不得不人生吞氣下命令恢復使用煤爐又把北京城搞得烏煙瘴氣,令我唉聲嘆氣加上垂頭喪氣。
不全是壞消息。
蔡奇,介紹一下,他叫蔡奇,是我新提拔的北京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他來北京是找晦氣的,就是當你們的出氣筒。我已經作出批示,各大學院校的知識分子聯名寫信,要求蔡奇下台。這麼做是為了引導輿論,要老百姓知道,趕低端人口,煤改氣等,都是蔡奇幹的,與我習近平無關。
有人會問,那麼習總,請問蔡奇下不下台?
下台幹嘛去?在台上討罵不是挺好的,對三方都有利:一,北京方面完成了黨中央交給的政治任務;二,老百姓知道誰幹的,罵幾句出了氣;三,我有了新的受氣包擋箭牌替罪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