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习总与川普说相声

习总与川普说相声
习总日记(2017119
习:给大家介绍这一位,美国总统川普先生。
川:是特朗普。
习:哦,对不起,重新来过。给大家介绍我身边这位,美国总统,普特郎先生。
川:不是普特郎,是屎壳郎。
习:哦,屎壳郎先生。
川:给大家介绍我身边这位,中国总统,习先生。
习:不是总统,是主席。
川:哦,对不起,中国坐龙椅的男人,习先生。
习:在中国古时候,能坐龙椅只允许一人,不允许其他人坐。
川:那就多搞几把龙椅。
习:举头三尺有神明。中国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国家。请你嘴巴放干净点。
川:我哪里得罪你了?
习:你说鸡巴龙椅。
川:我没说。
习:你说了。观众可以证明。认为我错的观众请举手。
(计票员甲:煤油。计票员乙:煤油。计票员丙:煤油。)
习:你看,没有,那就是你了。
川:你耍赖。我来。尊敬的中国人民,听到我刚才说鸡巴龙椅的请举手。
(计票员甲:肆意。计票员乙,肆意。计票员丙:肆意。)
习:三个四亿,一共12亿。
川:还有1亿多没举手。
习:那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他们给你留着面子呢。
川:谢谢!听说中国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国。
习:上下五千年。有文字的三千年。
川:听说埃及有八千年历史。
习:但是文化没有断过流的,始终传承下来的,只有中国。
川:何以见得?
习:你看,黑头发黄皮肤,五千年来始终如一。
川:废话,哪个种族的头发皮肤不始终如一。
习:听说你您昨晚看了北京歌剧,好看吗?
川:我想吃北京烤鸭。
习:没出息。下次带你去吃庆丰包子。
川:北京的雾霾味道不错。
习:北京的沙尘暴更过瘾。
川:躲得过的便躲得过,躲不过的还是躲不过。该谈谈朝核问题了。首先感谢习主席帮忙,朝鲜的核爆技术有了新的进步。
习:甭客气。那不是我干的。
川:知道。坏事都是盗国贼干的。就好比邓小平说,坏事都是林彪四人帮反党集团干的一样。
习:就好比共和党说,坏事都是民主党干的一样。
川:关于北朝核爆问题,中国政府如果还是无法有效遏制的话,美军可是要出动地面部队了。
习:我朝的立场和原则是、、、
川:贵朝是?
习:西朝鲜。
川:?!(吃手指)。
习:我朝的立场和原则是,美军对北朝鲜实施外科手术式打击,击毁核设施的话,我朝可以谅解。但若出动地面部队,阴谋推翻我西朝之兄弟邻邦北朝政权的话,我将马上去纪念堂请示。
川:第二次抗美援朝?
习:毛主席说,别、烦、我。
川:什么意思?
习:别,就是不的意思。烦,就是蛋炒饭的意思。我就是我的意思。加起来翻译成英文是,不要再做蛋炒饭。
川:真的不管了?
习:假的。真的怎么可以告诉你。你当我傻啊。
川:嘿嘿,美军出动地面部队的消息也是假的。真的我也不告诉你。
习:那你们不管了?
川:金三在你们中国边境爆核爆管我们美国人屁事。污染的是中国,惊恐的是韩国,担心的是日本,我们美国吃饱了撑的管哪事儿干嘛?
习:可不你们吃饱了撑的管中国人权。
川:指责中国人权是一箭三雕。
习:说来听听。
川:一,政治正确。二,增加筹码。三,对狱中人有交代。
习:对狱中人有交代?好啊,我给你机会,名单拿来?
川:什么名单?
习:要求释放中国政治犯名单。
川:增加中方筹码是事,我不会做。
习:大家看看,充分暴露了美帝国主义的虚伪。
川:听说故宫第一次请外国元首吃茶看戏满汉全习。
习:美国总统嘛,当然要好生伺候。
川:满汉全习是不是无论满族人还是汉族人,全部要听习的统治。
习:我当然想啊。呵呵,可真正的意思是,整个宴会都是满族和汉族的美味佳肴,珍馐美馔。
川:中文不错,成语张口就来啊。
习:我读过很多书,现在还记得这些书的 书名。要不我给您背背?
川: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习:全部背下来大概需要三个半小时。
川:那么就挑15个书名吧。
习:行。《像冠军一样思考》,《像亿万富翁一样思考》,《敢想敢干》,《为什么我们盼你富》,《点石成金》,《该强硬起来了》,《川普的生意之道》,《川普卷土重来》,《如何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特朗普自传:从商人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成功之道》,《永不放弃,特朗普自述》,《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
川,还少一个书名。
习:《特朗普的好兄弟:习近平》。
川:您为何那么喜欢背书名呢?
习:年轻的时候,读书少。后来迎头赶上,想出了背书名的办法。人家读一本书,我只要背个书名。多快好省,就这样读完了大学读博士。
川:真是个好主意。来美国合资办大学吧,交学费,背书名,发文凭。
习:这种缺德事儿还是在这里做比较好,你们那里动不动就告法院。你脸皮厚,咱可是个要面子的人啊。
川:真羡慕您啊!
习:怎么啦,川哥,心情沮丧的样子。
川:来之前,我觉得自己挺牛逼的。可与您一比,马上被您比下去了。说实话,您是才是真正的富翁,富有一国,真正统领一国之民。
习:所以啊,还是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这么着吧,加入共产党,我给你个政协外籍委员当当,特供房特供食品,每月50万美元。
川:好、好,哈哈,谢谢。习主席玩推特吗?
习:啥是推特呀?
川:改台词了?推特就是,你看,这个。
习:一只小鸡。
川:你才小鸡。那是小鸟。
习:小鸟就是鸡,小鸡就是鸟。懂吗?翻译,过来,告诉他,鸟就是鸡,鸡就是鸟。
川:看,美国国徽,哪是啥动物?
习:呀,好漂亮的小鸡。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