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王岐山出逃美国

王岐山出逃美国
2017828,中共十九大前夕,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反贪腐领军人物王岐山,因为海航集团贪腐问题东窗事发,仓皇出逃美国。出逃美国之后,王岐山第一时间打通了著名的爆料王郭文贵先生,要求两人合作爆料,一起揭露中共黑暗丑恶内幕。
郭文贵刚喝了酒,有点醉但没全醉。准确说是下半身醉了,上半身还没醉。听说王岐山请求合作共同爆料,老郭第一时间开通了推特和油管直播,向支持他的推友们网友们表明自己的立场。
郭文贵:好,好,好!尊敬的推友们,我刚从华盛顿回来就听到了好消息。王岐山也出逃美国了。哎呀,看来美国真是个好地方啊,都往美国逃。我说习主席,文贵这回可对您有意见了,您怎么能让最大的盗国贼王岐山出逃呢?您怎么不派人看着他呢?您怎么不像毛主席一样把他摔死在温都尔汗呢?啊,这位推文问我去华盛顿干哈。我呀,去了趟白宫,与川普总统相谈甚欢之际,习主席来电话了,说有重要人物叛逃美国,请美国政府出面捉拿犯罪嫌疑犯,并移交中国政府。所以,文贵赶紧告辞,回家把这天大的好消息告诉支持文贵的推友们。
王雁平:郭总,王岐山书记又来电话催关于合作爆料的事情。
郭文贵:(对王雁平)你让他等等。尊敬的推友们,你们说说,咱能不能与盗国贼合作?咱可不可以与盗国贼坐在一起反党反习主席?咱昨天揭发盗国贼今天与盗国贼一起直播爆料,我们的政治立场在哪儿?文贵还要不要讲原则讲正义讲道德?尊敬的推友们,文贵若与盗国贼握手言和狼狈为奸,请你们马上拉黑文贵,请你们立即骂文贵是叛徒,请你们立即把你们头上的锅取下来当尿壶。
王雁平:不好了。郭总,王岐山他,他也上推特直播、上油管直播爆料了。
郭文贵:赶紧打开看看。
王岐山: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我是王岐山。英雄不问出处。昨天的我与今天的我全然不同。昨天的我,是那个罪恶制度的打手帮凶;今天的我,是那个罪恶制度的敌人掘墓人。我要向郭文贵郭先生学习,爆料爆真料爆核料。郭文贵先生是一位以商人身份为掩护的前国安特勤,而我,是打进中共心脏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党内开明人士民主人士。对中共内部的黑暗和秘密,比郭先生不知道多多少倍,我将要爆的料,不客气地说,比郭先生的料不知道要真多少倍。拿我的料与郭先生的料相比,简直可以说是天鹅比癞蛤蟆。
郭文贵:真不要脸,盗国贼。推友们,你们千万不能相信盗国贼的谎言,千万不能相信盗国贼的欺骗,千万不能相信盗国贼的忽悠。
王岐山:在爆料之前,我先要宣布王七条。四反:反一党治国,反一党治军,反一人治党,反一人治军。三不反:不反党,不反国,不反人民。今天要爆一个大料,爆一个真正的核弹,作为见面礼给大家。海航到底是谁的海航?海航若是我王岐山一人的,那么,习近平会答应吗?其他几个常委会答应吗?让我来分析给大家听。海航的谜底只有两个可能,要么七个常委人手一个海航,要么海航是七个常委共有共享的小金库。当当当当--,答案揭晓的时刻,海航是一家中国特色的真正的央企。民企国企央企的央企,是指中国政府国务院直属企业。而海航,才是真正的央企,中共中央直属企业。这是十八大之后才有的事,虽然海航成立于2000年,但海航真正杨帆起航,成为巨无霸,是从2013年才开始的。
郭文贵:盗国贼又在编故事。好呀,好好编。王岐山,空口无凭,你得拿出证据来。
王岐山:党内有人不但抓党权,军权,政府权,还要抓经济大权,还要抓钱权,抓现金权。有人集权成瘾,见什么集什么,搞了那么多中央领导小组,当了那么多小组长还嫌不够,还要当核心,当党主席当大元帅。
郭文贵:老领导,请指示。是,是,是,文贵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