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党你妈的主席

党你妈的主席
习总日记(201787
北戴河,修养并开会。闻海外有人造谣诽谤指我图谋设立党主席,图谋取消政治局常委制度,向毛主席学习,要搞个人独裁。这是党内野心家们对我的又一次抹黑污蔑,事实将会证明这种诬陷完全是无中生有。
设立党主席,实非不想而是不能也。若提出设立党主席,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还有香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一定必然眼前浮现出已故伟大领袖毛主席天安门城楼尖着嗓门高喊“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的一幕,第一幕过后,第二幕第三幕挡也挡不住。第二幕是挥手接见红卫兵。第三幕,手没来得及洗,便为李进同志题照,“粉碎四人帮”。晚上第四幕,李志绥医生推门进来,叮嘱再三,“请主席房事前洗洗小弟弟”。待到第五幕时天已经蒙蒙亮了,毛主席还在酣睡,张玉凤轻轻下床,蹑手蹑脚推开门时,灿烂阳光硬生生照射在那年轻俊俏的脸蛋上。她忍不住眯着眼在心中默默高唱道,“太阳啊出来照四方”。第六幕下午游泳池畔,毛主席与王光美进行男女双人花样游泳期间,发生了一件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大事件,王光美的小手意外怀孕了。第七幕,1972年,刘呈杰出生。所以,党主席的位置永远属于毛主席,我坚辞不受。
取消政治局常委一事,更是匪夷所思。将于10月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是我布局政治局的最好机会,力争王岐山留任常委,提拔栗战书等进入常委班子,提拔信得过的干部进入政治局。不好好利用把握这次机会排兵布阵,反而取消常委制度,我有病啊?
今后五年,包括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在内,是极其关键的五年,是我真正全面领导党和国家,领导人民迈向小康幸福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五年。今后五年搞好了,别说是党主席,就是实现民主开放民众直选,大总统一职也非我莫属。
有诗为证:
第一个五年,我招谁惹谁。
第二个五年,我招谁惹谁?
有诗颂曰:
说我选择性反腐我就选择性反腐难道闭着眼睛反腐胡子眉毛一把抓
说我开历史倒车我就开历史倒车好过翻车走歪路邪路断送我党前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