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習近平全面接班感言

習近平全面接班感言
習總日記(2013,3,14)
去年11月15日,在黨的第十八屆代表大會上,我被選為黨總書記。今天,在第十二屆人大會議上,我被選為國家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
我的時代開始了,習近平的時代開始了!
回頭看我的從政之路,從縣委副書記開始,一步一腳印,經歷
30年的漫漫政途,今天終於攀上了頂峰,終于躍過了龍門。
我的父輩們,經過28年流血奮鬥,創建了新中國。新中國歷史,經歷了階級鬥爭的毛澤東時代,和改革開放的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時代。毛鄧兩時代,走了截然相反的兩條道路。
毛澤東時代,大搞階級鬥爭,為了整頓黨的隊伍,​​整得太過了,差點把黨給整垮了。鄧小平時代,大搞改革開放,特別是後些年,拼命發展經濟,忽略了老百姓的感受。現在民憤已經很大,對權貴的民憤很大,再不補救,黨也會垮的。
那麼,習近平時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時代?是延續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時代)的改革開放中國特色模式,還是開創一條習式道路?若是習式道路,裡面含有多少毛澤東思想,有多少鄧小平理論?我想,這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
黨內同志在猜測我的想法,黨外也在猜測,我的秘書們更在揣摩我內心的想法。
我出生於革命家庭,無論順境逆境,無論何時何地,都感恩蒙受黨的雨露滋潤,深受黨的教育培養。正因為如此,我一定會以繼承發揚黨的光榮傳統為指導思想,以捍衛黨的領導地位和榮譽為己任,和同志們一起,努力工作,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實現旨在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這也是為何黨選擇我做黨的接班人的原因。
毛主席有錯誤,但是實踐已經證明,毛澤東思想是正確的,黨的優良傳統也是正確的。繼承和發揚毛澤東思想,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是革命政權勝利的保證,也是社會主義建設勝利的保證。
改革開放政策有不足之處,最突出的是忽視環境保護,還造成了社會分配不均。所以,改革開放政策需要改進,要重視國計也要重視民生。
所以,我初步的想法是:堅持改革開放政策的同時要認真刻苦學習毛主席思想,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這是我在長年學習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基礎上,得出的總結和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