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习总亲自拍板抓肖建华

习总亲自拍板抓肖建华
习总日记(2017,2,7
26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抓改革的关键,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我指出,要向我学习。开会亲自主持,访问亲自出马,走访基层下农村亲自握手亲自揭锅盖亲自讲话。甚至抓捕肖建华,也是我亲自拍板。
四年来的反贪腐运动有没有伤筋动骨?抓周永康是个亮点,打破了潜规则之一,刑不上大夫,政治局常委。争取到了核心称号可算半个亮点。因为胡锦涛没有,而我不满足,所以只能算半个。
今天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在集权方面已经超越邓小平,党内威信持续攀升。下一步要做到像毛主席那样,凌驾于政治局之上。凡政治局的讨论结果,都必须呈上来我亲自批示作最后决定。想要达到如毛主席一言九鼎的党内地位,必须像毛主席那样打倒刘少奇邓小平这类党内实权人物。放在今天,就是现任政治局常委。在党的十九大上,能够逼退几个打倒几个,是我朝的乾纲独断目标迈进的中考。
如何实现在党内一言九鼎的政治目标?从白手套们下手会事半功倍。
最终目标落在了掌控多个上市公司身价几十亿美元的肖建华身上。当然,为了迷惑对方迷惑白手套们在中央国安公安等内部的眼线,同时选中的亿万富豪白手套有十几位之多。当国安部人员询问何时动手时,我的回答是,以后再说吧。
去年11月的某一天我秘密召见了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孟建柱从上海郊县开始,履历完整,当过公安部部长,经验丰富踏实能干也能带队。待孟建柱落座,我说:“孟建柱同志,你先看看桌上的材料。”
孟建柱看到名字后疑惑地随口问道:“肖建华?”
我点点头:“对。”
孟建柱看完后起立:“请习总指示。”
我示意他坐下。我说:“谈谈你对这个人的看法。”
孟建柱说:“肖建华背后人物众多盘根错节。他为人处世的座右铭是,有求必应但不站队。习总若动此人,可真枉费了他不站队的一番苦心啊。”
我解释道:“十九大即将召开。到了亮剑的时候,没有选择。每个白手套背后都有自己的主子,抓他们会暴露我的意图,难免打草惊蛇。而肖的多沾却不选边,会让我的目标无法确定我们抓肖是为了搬掉谁。”
孟建柱一定暗自佩服。不该问的不问。于是孟又从座位上站起来立正:“请习总指示,什么时候动手?”
我说:“既然决定了,那就越快越好。以国安委的名义去办。这是我的手令。你务必避开所有正常渠道,不能走漏一点风声。”
孟建柱领命后,自己政法委的人一个没带,悄悄地回到他的根据地,从上海川沙嘉定两县的公安队伍里挑选精兵强将,共三十人分成两组。一组马上潜入香港四季酒店侦察周边地形,和收集肖建华及其随从的活动规律,另一组在深圳秘密设立大本营,筹备器具和制定抓肖计划。孟建柱的秘密行动,包括王岐山在内的所有政治局委员常委,都在隔离之列。
此次行动中孟建柱团队使用了一种美军尖端科技利器,能够透过墙壁观察到另一房间内的目标走动情况。另一种高科技武器是,隔墙能使对方失去部分反应和抵抗能力。
2017127日晚上11点,守候在四季酒店房间里的孟建柱团队的人向孟报告,现场符合预案条件,请求行动。孟建柱在电话里头问这问那十分谨慎,同时下命令全体队员进入行动准备状态。次日28日凌晨1点,孟建柱下令:“动手。”
高频武器穿透墙壁,分别对肖建华夫妇和两名保镖进行发射。透过显示器,他们确定目标被照射后出现行为异常。用钥匙打开房间冲了进去,迅速制服肖建华夫妇等目标四人。
肖建华一脸懵逼晕头转向,问:“你们是什么人?”
孟建柱队员的回答非常简单:“祖国来的人。肖先生,走吧。”
肖建华见多识广,从来人制服他们的手法和手持武器上确认,对方来头不凡。于是对老婆和保镖说:“跟他们走吧。”
肖建华与老婆周虹文坐上早已等候在楼下接应的客车,两位保镖乘坐另一辆,一前一后在夜幕掩护下向深圳方向急驶。过了深圳口岸,团队突然接到孟建柱的电话,下令释放肖妻周虹文。
原来,肖建华被抓的消息马上被党内与肖建华有关的几位高级人物知晓,对方来电表示关切,并希望释放周虹文。我考虑再三,决定同意对方的请求。于是打电话给孟建柱:“孟建柱同志,请把他妻子放了。”
事到如今,没人知道我抓肖建华是为了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