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党中央决定设立军管企业

党中央决定设立军管企业
习总日记(2017123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丁酉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我代表中共中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俞正声,张高丽和八个花瓶党负责人出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122日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我主持会议。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是中央层面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问题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
在讨论谁担任主任一事上发生一点小小冲突。
李克强说我来。
张德江说你做总理已经够委屈了,我来。
俞正声说你们俩别争了,那就我来吧。
刘云山说其实我肩上的胆子已经很重了,但若你们实在没有合适的人选,我只好呕心沥血再兼一职。
王岐山说要说肩上担子除了习总还是谁比我更重?但我不怕。政治局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这个主任我当定了。
张高丽说,我爱人经常批评我遇事就往后躲不争不吵。今天我要改变形象,向川普学习。谁不让我当我跟谁急。
我说,既然一个主任岗位就造成政治局分裂,为了党的团结,这事儿你们就别管了。我来当。事先声明,谁提出异议,我马上向川普学习,任命我女婿担任这个职位。
大家问:“习总您女婿是谁呀,怎从未听说您有女婿。”
我说:“马上登广告招,还怕没人应征?”
大家说:“您女儿长得什么样没人知道,怎么可能有人应征?”
我说:“这个请放心,到时候我把我女儿的爹娘俩照片往上一贴不就是了嘛。”
大家三思之后心服口服,决定让我当这个主任。
会议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和中央书记处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其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尤其是对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感到特别满意。
我叮嘱周强说:“若有人问起总书记对司法独立的看法,你就回答说总书记坚决支持司法独立。若有人问那你怎么敢与习总对着干?你便回答这就是司法独立。”
周强点头:“知道了,习总。我代表最高法院全体法官向您表示,我们坚决按照您的指示办事。”
什么是军民融合?
军民融合是一种特殊社会机构。说他是民间单位不是,说它是军事单位也不是。相当于军垦农场军管工厂,由军队管理民众的社会机构。民众在严格的军事管理下在一定范围内工作生活。它与监狱不同,监狱管理的是罪犯,而军民融合机构管理的是一般平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