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川普邀请习大大访美

川普邀请习大大访美
川普日记(2017130
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来美访问。在他的专机《共军一号》进入美国领空前,我突然反悔,紧急命令美国空军升空拦截。
马上 “学习小组”帐号在新华社发出快讯,题目是,习大大访美受到前所未有待遇,四架世界最先进的美军F-35隐形战机伴飞。
《共军一号》被美军四架F-35分别上下前后各一架的方式夹击着,被迫调头往回飞。但这一切习近平和随访人员都被蒙在鼓里,只有专机驾驶员领航员心知肚明但又不敢说穿。一直飞出美国太平洋防空识别区。美军飞机返航后,正沉浸在美军军机伴飞喜悦中的随访人员突然发现伴飞飞机不见了,赶紧向习近平报告。习近平是个非常爱面子的国家元首,马上命令随从人员向美国政府求证。
白宫如实相告,川普总统突然改变主意,决定改日再见中国元首。习近平气得打开核手提箱,要来密码准备报复。习夫人彭丽媛劝他回到北京再按也不迟。习近平说:“奇耻大辱,永世莫忘。”
外长王毅劝他,说,“川普总统就是个神经病,您别跟他一般见识。”
习近平说:“哪咋办?就这样回去,怎么跟全国人民交代?这样回去一定会被网民笑死。我不回去,死也要死在美国。”
于是《共军一号》再次掉转机头向美国本土飞来。
我听到习近平的随处人员转述习“死也要死在美国”的决心后,感觉此事有点棘手。马上命令空军坚决拦截。我发推特:想死,不能让他死在美国。
双方缠斗五个小时后,《共军一号》声称油料将尽,随时会发生坠机事故。我不得不命令空军:迫降《共军一号》。
为了表示歉意,我派遣替身飞往加利福尼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美中两国领导人首次会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