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川普的伟大不可描述

川普的伟大不可描述
川普日记(2017124
我把所有美国驻外大使都免职了。为何?省钱。
外国领导人和政府想要了解美国总统和美国政策,看电视上推特即可。外国元首想要与我联系,直接找白宫。
等过些日子美国人民习惯了我的做事风格后,预备把驻外使馆也关闭。为何?省钱。
民主党主政多年造成政府机构庞大,官僚主义人浮于事。要精简提升效率,要省钱。
说完了政府说企业。
美国的企业必须为美国人民服务,雇佣美国人。外包的劣习要纠正,已经迁往他国的企业要制定回归计划,否则返销美国的产品会被得到重税的惩罚。
移民局要逐步减少工作签证是审批额度,把工作留给美国人。企业雇佣工作人员也要按照美国人优先,长期居民次之,外国员工基本不用的准则。
对外资公司要鼓励和赞扬,要保证雇佣美国人。美国政府要帮助外资公司在美国生产的产品的外销,必要时可动用美国的强大影响力。
总而言之要让美国企业回归,要让美国人有工作。这些都完成之后,下一步是要让美国产品在全世界畅通无阻,必要时动用我们伟大的美国海军。谁不接受美国商品就干他们。
要把恐怖分子阻挡在千里之外。
不是我对穆斯林有意见,是穆斯林对美国有意见。中国有马云,穆斯林有马云吗?没有。穆斯林只有阿里巴巴和恐怖分子。所以要把阿里巴巴和恐怖分子阻挡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唯一有效办法就是不让他们进来。已经在美国的穆斯林要赶出去。怎么赶?按照对付在美国境内犯罪的非法移民的方式赶,直接遣送回他们的国家。哪个国家如中国胆敢不接受的话,用停止签证服务来对应。
暂停对中国伊朗等国家的政治庇护审批,待重新评估后再做决定。各地唐人街的中国偷渡者也要赶他们回去。唐人街这种犹如飞地性质的特殊社区对外来移民融入美国非常不利,要逐步消灭。亚洲客的观光签证要向女性倾斜,我们更欢迎亚裔女性。
美墨边境建墙的谈判马上会进行。总之钱要墨西哥那边出。
欧洲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是什么?是民主婊太多。尤其是德国。我不能袖手旁观见死不救。二战美国拯救了欧洲,现在又到了美国拯救欧洲的时候了。不过目前美国还没有打算出手相救。因为南中国海的问题迫在眉睫。
习近平企图把南中国海纳入中国的势力范围。休想。你们的阴谋如果希拉里上台可能得逞,可是只要我当美国总统一天,你们就必须尊重我的脸色。
TTP协议撕毁的原因是:不再让任何国家搭美国的便车。便车懂吗?大便小便懂吗?汽车火车懂吗?
我将成为一个伟大的总统。我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我的伟大将不可描述。我将拯救美国,把美国从全球贸易的泥潭里拯救出来。当美国被成功拯救的时候,便是美国再次伟大的时刻。中国、俄罗斯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阻挡。但欢迎中俄两国参与美国的再次伟大事业当中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