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让美利坚雄起不是空话

让美利坚雄起不是空话
川普日记(2017,1,20
我向各位推友保证,我的竞选口号让美利坚雄起决不是一句空话。我一定会做到。 到时可能吃相有点难看,希望你们别介意
对于有原罪的国家,譬如北韩伊朗和中国,我将毫不犹豫运用政治军事经济等手段让他们付出代价。对于其他国家,譬如墨西哥,建墙的钱不愿给是吧,好,其他方面让你加倍偿还。对于欧洲,美国的天然盟友,希望你们活得更好,别再指望美国从自己腰包里掏出一块美金来帮助你们。至于输出穆斯林兄弟的国家和地区,统统给我把他们领回家去,美国和欧洲不欢迎你们,你们别在全世界到处流窜捣乱。
我将用直截了当的手段和语言,告诉世界其他国家,美国接受什么不接受什么,美国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们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然后对于那些不听话的,警告警告再警告之后,无人机和导弹伺候。
如果你们指责我那么做是耍流氓,请向美国人民抱怨。是他们选了我,而不是我一定要当这个总统。话又说回来,如果美国人民也不喜欢我的行事风格,没问题,四年后投票把我选下去。但是对不起,从今天起四年,我说了算。美国我说了算,世界也是我说了算。除非你别在地球上呆,喜欢上月亮的上月亮,喜欢去火星的去火星,俺老川绝不阻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