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蔡英文致电川普背后的阴谋诡计

蔡英文致电川普背后的阴谋诡计
习总日记(2016,12,4
据报,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在制定未来美国对华外交政策时,针对我方“敌强我弱,敌弱我强;敌退我进,敌进我退”的十六字方略,拟定了“政治上谴责,军事上压迫,外交上羞辱,经济上强卖”的20字方针。
为了验证对华20字方针的可行性,川普外交团队设计了一项阴谋诡计,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通话。该阴谋中含有两个目的,一是,以候任美国总统的身份与一个中国原则下的中国特殊地区台湾领导人通话,史无前例。退可解释为候任总统并不代表美国政府立场,候任总统对外交惯例尚待学习适应。进可拓展美台关系空间、提升美台官方合作交流级别。二是,以总统互称,为民调低迷的蔡英文背书打气续命,为民进党政权站台,以抵御台湾地区恐共亲共依共的趋势。以台湾民众唯美国政府大棒是从的民族性,可以预见蔡英文的民调将会大幅度回升。
以下是我们所搞到的川普与蔡英文的通话记录:
蔡:哈啰,是川普总统吗?我是台湾的蔡英文。
川:哦,听出来了,妳就是台湾的英格里总统。
蔡:不是的,我的名字叫英文,不是英格里。
川:英文不就是英格里吗?
蔡:是的,但我的英文不英格里。
川: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菜英文是英文很差的意思。
蔡:不亏是川普大帝。今天按约定打电话给您,一是祝贺您当选美国总统,二是祝贺美国选民有眼光,三是祝贺您的夫人有眼光,四是祝贺您的儿女有眼光,五是祝贺。。。
川:等等。其他都可以理解,如何理解我的儿女有眼光?
蔡:投胎准啊。
川:哦,那倒是,投得准少奋斗三十年。
蔡:川普总统,我们台湾希望明年能多多购买美国军火,对抗中国大陆吞并台湾的企图。
川:那敢情好。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有对抗就需要军火,出售军火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有助于提升经济扩大就业。中国台湾是一对,南北朝鲜是一对,俄罗斯欧洲也是一对。巴基斯坦印度是一对,以色列阿拉伯是一对。世界越乱越需要武器。以前伊拉克伊朗是一对,美国傻逼总统解放了伊拉克阿富汗后,美国的军火卖给谁?世界警察可以当,但要变成一个卖军火的警察,而不是一个维持治安的警察。
蔡:川普大帝的生意经就是高明。可大陆的习格里不到答应,美国国会也不敢卖武器给台湾,怎么办?
川:放心,国会那帮白痴捣乱的话,我收拾他们。
蔡:我和民进党相信川普大帝的能力,一定能帮助台湾实现维持现状的愿望。
川:英格里总统,我把丑话说在前面,在美国对付中国习格里的时候,妳和民进党要绝对服从命令听指挥按照我们的剧本演。尤其是我敲习格里竹杠的时候,台湾方面千万别搞习蔡会什么的,否则别怪我一气之下把台湾贱卖给中国。
蔡:请总统放心,民进党政府和我一定事无巨细向您汇报,当好配角。但目前台湾亲共势力庞大,国民党旧官僚身在台湾心在中国,您可得伸出手来拉妹子一把。
川:那个当然。只要美国政府明确支持民进党政府,妳就不用担心这个那个。
蔡:从未见过像你这样慷慨大方的男人。
川:商人政治时代来临了。虽然唯利是图,但绝对惊喜连连。乌拉!
蔡:乌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