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习总召见清涟

习总召见清涟
习总日记(2016,11,10
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119日至10日在京举行。我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保障打赢,加快转型重塑,发扬后勤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保障。
为搞好经济,不耻下问,中南海请来了流浪海外多年的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没想到一见面大吃一惊。
习总:怎么搞的?我邀请的可是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老师,不是范冰冰。
范冰冰的外表何清涟的内在(以下简称范何):请问习大大,经济学家就不配有范冰冰的貌吗?
习总:可习办同志给我看的照片,不是妳这个样子呀。
范何:多事之秋,风云际会,拜川普选胜之赐。
习总:怎么讲?
范何:推上温神仙,前日取笑我押宝川普。彼曰,若中,蛤蟆吃天鹅,妳变范冰冰。
习总:结果如何?
范何:川普当选之夜,温神如约而至。言,神仙不打诳语,施主准备好了么?幸福来得太突然,我马上要变成范冰冰。我说大神,你摸摸我的胸口,传说中的小鹿纯子在里面噗噗乱撞。
习总:故事很狗血。温神淫笑着伸出咸猪手?
范何:温神说摸就免了吧。万一告我非礼,神仙上庭成被告媒体曝光,将来我还怎么在仙界混?
习总:装。估计等妳变成范冰冰后才。。。
范何:我当时也那么想。变成范冰冰后。我说,大神你不会就这样放过我吧。
习总:?
范何:没想到温神说,川普当选我一生气,就把老婆变成了西施。
习总:那倒是。他有西施自然看不上妳范冰冰了。
范何:可回家后我老公疯了。对他来说,幸福不只是来得突然,是太刺激太狂野了。
习总:那是,谁受得了啊。
范何:我问老公,你的病怎么突然好了。不会以前都是装的吧。
习总:他怎么圆?
范何:他说八成那温神仙在妳身上,哦,不,在范冰冰身上埋下了药,把我的病治好了。
习总:毕竟是文人,撒谎不用打草稿。
范何:我问我老公,今夜无眠你干的是谁?
习总:是啊,干的是谁?
范何:我老公说,平时妳最恨她,我这是替妳报仇,干死她。
习总:今天找妳来是听听妳对经济的看法。咱能不能不谈床铺的事?
范何:对不起习总,你得让我把话说完,心里想说的不说完我没法谈经济。
习总:第一次听说世界上还有这毛病。
范何:我现在可是“集聪明与美貌于一身”。
习总:范冰冰可怜了,“集愚蠢与丑陋于一身”。
范何:习总您别这样说,我年轻时也不错的。只是现在老了,皮肤失去水分变干燥。
习总: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这几天我家麻麻抱怨皮肤干燥起皱鼻子干燥出血。叫什么来着,秋燥?
范何:秋燥?有办法。习总,我有祖传秘方,木瓜银耳汤,能治秋燥。
习总:没想到妳这经济学家兼职蒙古大夫。请问妳的木瓜银耳汤治秋燥的作用机理是什么?
范何:什么作用机理?
习总:妳的经济学理论不是都要经过逻辑推理论证吗?那么你的木瓜银耳汤如何缓解秋燥症状,也应该有推理论证啊?
范何:呵呵,那当然。习总您说的太对了,不愧是清华博士出身,也知道逻辑推理,还论证。哈哈。
习总:妳别忙着夸我,也别嘻嘻哈哈。请回答我的问题,木瓜银耳汤是如何治疗秋燥的?
范何:习总您真会开玩笑。中药药膳祖传秘方,那都是古人的智慧结晶,几千年流传下来,证明有效才一代传一代连绵不绝。不用怀疑不用推理不用论证。
习总:据我所知秋燥是环境干燥引起。解决方法与去湿机相反,用加湿器,或者房间里放一盆水或地上撒洒少量水提高湿度。这木瓜银耳汤喝下去,能改变环境里的湿度吗?
范何:怪不得人人都说你是包子大傻逼,小学六年级文化知识水平。木瓜银耳汤的作用机理是改变人体小环境的湿度。不能改变大环境,但我们能改变小环境。懂了么?
习办人员大喝一声:范冰冰,诽谤党的领导核心,妳该当何罪?
习总:改变小环境?好,说得好,我懂了。感谢妳,何老师。不愧是著名经济学家,一语惊醒梦中人。世界经济疲软,川普祭出孤立主义,出口型经济生存环境剧变,我们要制定“何氏木瓜银耳汤”经济政策,改变我们的经济小环境。
范何:习总,如今的我不仅仅有智慧的大脑,而且有美丽的外表。
习总:呵呵,何女士的心意我领了。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