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习总日记(20161022
20161022日习总心情指数:-11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又做了一场恶梦。
昨夜一场梦,梦见上天堂。
天堂也有守门人。感觉好奇怪。
守门人:请报上名和姓。
我:姓习,名近平。
守门人:哦。
守门人拿起一本本子,开始翻查。约莫过了十几分钟,我焦急起来,担心查不到我名字,再让我回到那该死的人间。
守门人:《百家姓》里找了三遍也没找到。
我:版本不对。2017年版的我在第一位。
守门人:那要等明年版本更新。
我递上天堂发来的邀请信:这是邀请信。
守门人接过信后又过了几分钟,确认后开门让我进去。
懵懵懂懂不知做了什么,也不知过了多久,被安排参加一个座谈会。敢情天堂也经常开会?我纳了闷了。
还好与会者都是些熟人。
马克思:大家不必拘谨,不分年龄大小男女老少,反正都是同志。首先作自我介绍。我叫马克思,犹太裔中国人,对人类最大贡献是创建了共产主义学说。
马克思是犹太裔中国人。呵呵,第一次听说。天堂毕竟与地球不一样,有新鲜的玩意儿也很正常嘛。
恩格斯:我叫恩格斯,普鲁士裔中国人。对人类最大贡献是创建了马克思主义。
列宁:我叫列宁,也是犹太裔中国人。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创建了第一个共产党政权苏维埃。
斯大林:我叫斯大林,格鲁吉亚裔中国人。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创建了第一个共产党国家苏联。
接下来是毛泽东:我叫毛泽东,湖南裔苏联人。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创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中国。
邓小平跳起来反对:我叫邓小平,四川裔苏联人。我才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中国的创始人。毛泽东他不是。
刘少奇当然帮邓小平:我可以证明。毛泽东仅仅是创建了毛泽东思想而已。
毛泽东反驳道:毛泽东思想是你刘少奇创建的。没有我创建了新中国,还谈得上什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要道路?
江泽民:你们不要吵,我来纠正。邓小平只是提出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理论,真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是我,江泽民。
轮到胡锦涛:我心里有气,不想说。
于是大家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我:我叫习近平,两当裔中国人。。。
我的自我介绍被粗暴打断。
毛泽东:嘻嘻,瞧你这副长相,还中国人。不知羞耻。
邓小平:近平,我认识你爹,你爹可不像你这样子。你爹经常说,三三三,我们都是苏联人。
薄熙来在一旁趁机报复:你以为打肿脸就可以冒充中国人了?
等他们消停之后继续作自我介绍:我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拍苍蝇打老虎。
又引来哄堂大笑:哈哈,包子打老虎,有去无回。嘻嘻,你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背书单。
声音越来越远,画面越来也模糊。
于是大家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我:我叫习近平,两当裔中国人。。。
我的自我介绍被粗暴打断。
毛泽东:嘻嘻,瞧你这副长相,还中国人。不知羞耻。
邓小平:近平,我认识你爹,你爹可不像你这样子。你爹经常说,三三三,我们都是苏联人。
薄熙来在一旁趁机报复:你以为打肿脸就可以冒充中国人了?
等他们消停之后继续作自我介绍:我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拍苍蝇打老虎。
又引来哄堂大笑:哈哈,包子打老虎,有去无回。嘻嘻,你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背书单。
声音越来越远,画面越来也模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