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反共党的妄想

反共党的妄想
习总日记(2016,10,2
2016102日习总心情指数:-8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中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推翻我们。
反共党们总是狂妄地认为,他们一定能够取得反共的最后胜利。可事实上反共党们连一位公认的领袖都没有,连一个像样的反共组织都没有。相比之下,新疆、西藏和香港的独立党们则比他们有效率得多。
今天起,反共党们在纽约抱团取暖聚餐三天,由蔡英文从陪嫁基金中拨款支持。可据我了解,钱似乎给得太少,参加人数似乎太多,于是出现了租用60美金一晚的纽约华人家庭旅馆的悲惨景象。可怜啊。
于是我打电话给蔡妹,斗胆说了句妳能不能多给几个钱,好让他们住得舒服点。共产党反共党同出一源,都是红旗下的蛋。钱不够蔡妹子妳言语一声,钱我党出。蔡英文说好啊,20万美金。我说马上电汇给妳。不过千万别说共产党给的,否则他们会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蔡英文说习郎你又贫嘴,赶紧给钱才是正道。
反共党内的改良派们妄想有一个全国性的、长期的民主运动来迫使我们进行政治改革。于是我们把有可能成为领袖人物的反共党像除处理垃圾一样分门别类处理,关押的关押,赶跑的赶跑,收买的收买,弄死的弄死。譬如像王炳章,你不把他关起来他永远折腾不休。还有刘晓波,也只有把他关起来才消停。他俩一个武疯子一个文疯子。至于魏京生王军涛之类的红二代,不是不想关,也不是没关过,可今天这个来打招呼明天那个来说情,烦死了。只有把他们像送瘟神一样送走,两造都清净。况且,万一共产党倒了他们回来搞民主宪政,那政权还不是落在咱红二代手里?
改良派中的战斗机杨建利在给抱团取暖大会提交的书面发言中表示:“重要的阶段性努力是让能代表大众的民间领导人组合起来,形成可见有机的民间领袖群体,这个领袖群体能整合中产阶级和下层人民的力量去争取民主,至少能部分地阻断目前的政治秩序,这个领袖群体将吸引国际社会的关注承认和支持,并能和政府实施有效的政治谈判。”
我派人查了杨的简历,得知他是双博士后对丽媛说:“我已经够傻了,没想到还有比我傻的,原来是双博士。”
丽媛不高兴嘟起小嘴道:“小杨是俺老乡,你损他就是损俺。”
我赶紧赔礼道歉:“哪儿呀,我怎么敢嘲笑山东人,山东可是出人才的地方。瞧人家武大郎,一个挑担走巷卖炊饼的,就能买得起临街两层楼房,还能养活即便不是中华民族最漂亮的但一定是最红的美女潘金莲,太牛逼了不是?”
丽媛像补枪一样补了一句:“毛主席也喜欢俺山东人。”
我顿时像中弹一样说不出话来,想入非非。我想,如果毛主席还活着看中丽媛,我该怎么办?我还想,学林立果反了。结果不成功赶紧往蒙古逃被我亲自组建的火箭军导弹击中,“咣当”一声叛国投敌跷辫子。我更想到,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故事,和特洛伊之战中的海伦。
结束瞎想回到正题。
杨双博士还有更逗的。他说,一党专制下的中国不可能和平崛起,所以实行民主转型,尊重人权、法治、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对各国都有益处,包括美国。原因很简单:中国政权冷酷地压迫自己的人民,否认普世价值以维护专制独裁,并且挑战现存的国际秩序以占领统治地位,支持这种政权不但道德上堕落,而且策略上是失当的。正像作法自毙的野兽,中共正在寻求报复它的创造者——西方。”
骗谁啊,能骗得了希拉里和川普吗?绝对不能。连我都骗不过。
逻辑,逻辑懂吗?懂逻辑吗?写文章最基本的是逻辑自洽。让清华博士告诉你,你连这点都没做到。
反共党人一方面嘲笑我们的制度是劣币逐良币,还指出解放军内部贪污腐败成风士气底下训练不足,那么请问,这样的军队怎么可能有战斗力?况且上届军委三个副主席的两个徐才厚郭伯雄都被我打倒了,罪行已经公布,贪污腐败玩女人。军委副主席如此德行,根据上梁不正下梁歪的中国特色定律,各级军官能好到哪里去?这样的军队能够对其他国家产生威胁吗?
还有,反共党们言之凿凿我国的经济如何如何不是,什么外资逃逸内需疲软实体企业纷纷倒闭,银行坏账金融欺诈房地产经济泡沫等等。请问,既然经济状况极差,又如何对外产生威胁,又有何实力挑战国际现行秩序?
关于我党政权稳定性合法性方面,反共党内有人放言2017年我党崩溃,预言我党统治不能长久的段子更是琅琅上口津津乐道像说书唱戏般。每逢民众上街闹事反建化工厂时,反共党们又居心不良地硬往反党方面扯。请问,前些日子连云港人民反核废料处理厂的示威人群今何在?乌坎人民反对地方政府霸占土地的群体事件,反共党又自作多情地往反共方向扯。那些七扯八扯都是扯蛋。
既然行将崩溃,还谈得上什么“挑战现存国际秩序”?
回顾中国历史,中国人津津乐道的秦王汉武,都是在国家拥有先进的社会制度,国富民强之时,才会对邻国发动侵略战争,侵占临近小国领土。相反,每当政权腐败社会制度落后穷途末路之际,只会被邻国欺负,即便是这个邻国比中国弱小得多。
总而言之,脑子进水的反共党们,你们要么认为我党政权日薄西山行将灭亡,对世界毫无威胁;要么认为我党政权稳固,国家蒸蒸日上民族复兴大业指日可待,中国梦即将实现,国力强大最终定会要求重新划分势力范围。
一个专制国家,一个腐败的政权,一个外强中干的军事力量,对世界的威胁在哪儿?而对美国等西方所谓民主国家而言,哪一种中国更符合他们的国家利益,强大还是腐朽的中国?答案不辩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