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中共专制与极端宗教

中共专制与极端宗教
习总日记(2016,9,22
2016922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没有大事不露面。
24-27日成都将举行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我犹豫要不要去演讲。中办主任秘书说你想去就去。老婆孩子说你自己看着办。警卫员说你想去的话带上我们。王岐山说你还是别去吧。
我当然想去。鼓掌,鼓掌,再鼓掌之后,我要告诉他们,世界航空业发展也要看中国脸色。瞧我多牛逼。
2001年的“911”事件给了中国经济起飞的机会,仅15年时间,中国经济超越意、法、英、德、日荣登世界第二。今天可以预言,带有明显宗教色彩的世界范围的恐怖攻击将再次给中国机会。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握这次机会了。若能把握好机会,中国将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各方面发展壮大。因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集团已经认识到,如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西斯主义与共产主义相比更邪恶更具侵略性一样,宗教恐怖分子比共产党专制制度更邪恶更具破坏力。而今天的中国,与其说是共产党国家,不如说是共赢党国家。我们不再是民主国家意识形态上的敌人或对手,而是他们的贸易伙伴、好朋友。
斯大林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国家,不仅把共产主义挂在嘴边,而且身体力行进行各种社会实践,包括向其他国家输出武装革命。而今天的共产党国家如中国,不仅不输出革命,而且也反复多次向全世界保证,不输出贫穷和饥饿。不但不输出革命、贫穷和饥饿,而且输出廉价劳动力打造的廉价商品和廉价服务,还输出廉价脑力劳动者。更诱人的是,也输出金钱和美女。
今天的中国,一门心思力争成为西方集团全方位配套服务的国家,而且要把中国特色全套服务发扬光大,带领世界上其他发展中国家,一起为发达国家服务。我深信,不远的将来,全世界只剩下两种国家,一种是以美国为首的以经营高科技业为主的公国,另一种是以中国为首的以全心全意为公国服务的服务业为主的母国。一阴一阳,天造地设,一公一母,幸福天堂。
好在西方政治社会精英已经充分认识到共产党中国不是他们的敌人,只是共同发展道路上的贸易伙伴,所以他们不再真刀真枪地执行针对中国的重返亚太围堵政策,而是务实地听取并采纳了我提出的合作共赢战略方针。此举无疑会令中国的异议人士和反共人士非常失望,他们企图借西方集团之手推翻中共政权的妄想已经破灭。
天下大势,不以少数人的意志发生发展,不会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内部矛盾买单。中国共产党本身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是毛泽东时代的那个党。希望反共人士异议人士能面对现实,放弃缘木求鱼刻舟求剑的僵化思维狭隘心态,回归到中华民族的大家庭中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