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捧胡抑江

捧胡抑江
习总日记(2016,9,30
2016930日习总心情指数:-9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理由: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中共中央2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摆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位置,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继续开拓创新,继续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李克强主持报告会,委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报告会上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
胡锦涛同志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很大,而且在过去的一系列重大政治事件当中,譬如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阴谋反习事件中,胡锦涛同志屡次坚定地站在我这一边。胡锦涛同志在担任党总书记期间,权力受到江泽民的钳制,有“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说法,故对江泽民非常不满。所以,提高胡锦涛同志在党内的地位和威望,有助于我在集权过程中,抗衡江泽民等其他人对我的压力和影响。总而言之,在今起至十九大这段关键时期内,胡锦涛是非常可靠的同盟军,且要价不高,一个嘉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的职位。
9月28日17点30分许,浙江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一些民房被冲毁,26人失联。929日,我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抢险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正值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上午,我和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016927日,为了迎接国庆,天安门城楼换上了新的毛泽东像。晚上1040分,一辆吊车和一辆运载着毛泽东新画像的货车,从天安门城楼中间门洞驶出。两车停稳后,悬挂了一年的毛泽东旧画像被吊车吊起,缓缓摘下。随后,吊车将新画像吊起替换,整个安装过程约40分钟。
什么时候能换上我的画像?
28日,美国国务院亚太事务助卿拉塞尔在美国参院外委会听证会上称,中国购买煤炭等经济活动为朝鲜提供了救命稻草,降低了全球对朝制裁效果。
美帝不顾我们的脸面,要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又要我们真心实意执行联合国有关朝鲜核试验的决议制裁朝鲜。对不起,臣妾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