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李克强扬言十九大裸退

李克强扬言十九大裸退
习总日记(2016,9,29
2016929日习总心情指数:-9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看见李克强就生气。
普兄来电,说要租借新疆一平方公里的地方,作火箭坠落区用。我说才一平方公里?够吗?要不五或者十平方公里?普京回答说一是没钱,二是一平方公里够用了。我说好的,你把协议快递过来,我签完后也快递给你。普京说我用火箭射过来,你也射回来,这样快。我说好的。
没想到忘记通知火箭军了,普京从克林姆林宫射向中南海的导弹中途被我火箭军给拦截下来。发现是给我的文件,才通过快递送到我手上。当场签完字交回快递。普京收到协议后来电表示感谢,并赞扬中国的火箭军导弹拦截技术世界一流。我当然得谦虚了一下,我说,哪里哪里,都是你们俄罗斯专家教会我们的。
没想到谦虚谦出事情来了,普京把与我们合作的俄罗斯专家抓起来,以间谍罪判了七年徒刑。我很生气,一跺脚把协议撕毁了。普京听说我撕毁了协议,也生气了,一跺脚把我们的协议公布于众。
李克强得到消息后马上要求召开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我未通过政治局讨论私自出租中国土地给俄罗斯。
会上我为自己辩护说:“我已经撕毁了。”
李克强说:“逻辑不对。正式文件一式两份,你只是撕毁我们的一份,俄罗斯方的一份还在。第二,国与国之间的协议,物理文件即使双方都已销毁,协议仍然有效。除非双方分别发表声明终止协议。第三,即使双方发表声明终止该协议,你擅自签署的行为显然已经发生无可改变。习总,你犯了渎职罪。”
我再度为自己辩护说:“他原先要求十万平方公里。经我言辞拒绝,才改为一平方公里。我已经作出了最大努力。”
李克强说:“这个逻辑也不对。谈判过程中,你为国家所作的努力是你应尽的责任,丝毫不能抵消或改变你的犯罪行为的程度和性质。”
我无话可说。
李克强当机立断大喝一声:“来人,把习近平抓起来。”
中央警卫团战士闻声马上冲进会场,见李克强一个人站在那里,其他人都坐在自己位置上,不分青红皂白去抓李克强。
李克强一边挣扎一边大喊:“抓错了,抓习近平。他才是犯罪嫌疑人。”
中央警卫团战士押着李克强一动不动,等我开口。
我也不开口,等其他人开口。
俞正声看双方僵持,必须有人出来打圆场搭台。于是说:“习总的问题依我看,没克强说的那么严重。估计是习办的秘书没有严格把关,导致程序上出现纰漏。”
我趁机说:“嗯,回去我会把协议的主办人查清楚,给大家一个交代。警卫团战士听好了,执行我的命令,放了李克强总理。退出去。”
李克强气得大骂:“缩头乌龟,都是缩头乌龟。党的纪律不要了,放任他胡闹下去,党迟早要败在他的手里。”
这回轮到我拍桌子了:“李克强,你再闹的话,我马上叫警卫团战士把你抓起来你信不信?”
李克强喊道:“来呀,来抓吧,这窝囊气我受够了,这窝窝囊囊的总理我也当够了。告诉你这个初中生,十九大我走人。老子不干了。”
听到“初中生”三个字顿时感觉血直往脑袋上冲,哪里还忍得住:“警卫员,把李克强抓起来!”

警卫战士闻声又往里冲,俞正声王岐山等赶紧从座位上跳起来把他们推出去。再回头把我和李克强拉开,让双方秘书和武警战士分别送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