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习总将有几多撕?

习总将有几多撕?
习总日记(2016,9,25
2016925日习总心情指数:-6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从容不迫撕个逼。
某艺人自占一课后称命中注定与其徒弟有此一撕。
有样学样。我也占一课,得命中注定:江山一统千古一帝。
怎么办,自古皇帝不好当啊!我看还是不要统一放台湾一马,这样就不会成为千古一帝了。
俗话说扯蛋常有而撕逼不常有。那么在未来的权力斗争道路上,我将会与谁撕?有多少撕?
与李克强撕
与李克强撕逼是命中注定的,都说我抢了他的总书记位置。抢了就抢了呗,有本事抢回去。既抢不回去又不服输,是李克强过去三年未来七年与我撕逼的心理基础。有版本说党内有人打用李来牵制我的主意,也有人放风说要把我打倒扶持李取而代之当总书记。对付李克强我已有妙计,只需羞辱之,他一定会负气请辞。
与江泽民撕
此撕为关键一撕。若赢得此撕,则“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因江乃邓小平亲自树立的第三代领导集体核心,核心核心,拥有凝聚力者也。三年来温水煮百官温水煮万民,随着水温逐渐升高,万民渐已醒,膜哈党的出现便是明证。所以此撕决不能使其成为对决撕,而要耐心等待使其成为时间撕比命长撕,这样我才有胜算可言。
与王岐山撕
王岐山乃我最坚定的同盟军,也是最忠实的得力助手。但我所有的把柄王岐山一清二楚。若王岐山站到对立面与他人携手,推翻我易如反掌。而且不知道他何时会叛变,防不胜防。故一旦出现可替代人物,以最快速最决绝的方式了断王岐山之隐患,是我赢得此撕的关键。
与美国新总统撕
鉴于美国国内矛盾重重,可以预料年底美国新总统上任后,会发动新一轮反华攻势,而且是全方位的,政治经济和军事。到时候宜采取后发制人的立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招拆招才能得胜利。与美帝打交道,避免惨输就是赢。
与反共党撕

反共党人少势弱实不足为虑。但星星火还须小心看管,认真严肃对待避免成燎原之势。目前国情是,敌我双方都明白官民对党的不满与日俱增,好比火山的能量逐渐聚集,终有一日会强烈大爆发,但谁也不知道火山何时爆发。好在眼下反共党没有引爆的手段和力量,而我们自己要避免激怒百姓,尤其是在环境保护健康卫生议题上,决不允许发生大规模的群体事件,特别是跨省甚至是全国性的群体事件。第六感告诉我,金融理财产品的违约可能是个劫,处理好金融违约事件,才能平安度过2016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