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习大大,我们想你

习大大,我们想你
习总日记(2016,9,21
2016921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梦里我仿佛听见人民在呼唤,习大大,我们想你。
应我的邀请,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将于928日至30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距上次在媒体公开露面已经一个星期了,人民群众开始议论惦记我思念我,担心我遭遇不测。
上次公开露面是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俄执法安全合作机制会议和中俄战略安全磋商的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最近一次媒体报道是在19日,第19届国际麻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给大会发去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麻风学界专家、学者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的国际国内麻风学界所有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瞬间感受人民的深情厚谊,我热泪盈眶。才一个星期没有在新闻联播露面人民就这样,如果我死了人民会怎样?会跟我一起死吗?古有南宋十万军民跳海殉国,今天会不会。。。不敢继续往下想啊。
(彭丽媛版《洪湖赤卫队》选曲,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
人民啊,我死后,你们要把我埋在纪念堂旁。将我的坟墓向东方,让我常听那《东方红》,常见北京红太阳。
人民啊,我死后,你们要把我埋在丝绸之路旁。将我的坟墓向东方,让我喜看万邦来朝,对外投资不计回报。

人民啊,我死后,你们要把我埋在核电站旁。将我的坟墓向东方,让我沐浴在核辐射下,发光发热发中国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