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拜登对习总说,中国百姓的钱,三七分

拜登对习总说,中国百姓的钱,三七分
习总日记(2016,9,17
2016917日习总心情指数:-6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在家休息,怡然自得。
《习总日记》第一卷已经出版,第一天才卖出去一本。不给我面子?我将指示有关部门购买。13亿本是不可能的,千万本也是不可能的,几万本是有可能的。钱么,从海军军费出。少装一门炮就有了,反正和平时期不打仗。
体育需要兴奋剂,爱国需要打鸡血。以抗美援朝为背景的电影《我的战争》上演。预告片台词“举着红旗进汉城”引发一些争议。老人们说了些实话,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但举着红旗,还扛着枪杀着敌人进的汉城。那时战争年代,举旗杀人有一定的合法性,没有什么道德问题,敌对势力的中国走狗们别小题大做。
衡量战争输赢的标准很多。我们共产党的标准想必大家也知道,就是党说了算,党说赢就赢,输也是赢。只要党还有一口气,党就说了算。哪怕明天党垮了,今天还是党说了算,你们说了不算。你们什么时候说了算?党灭亡之后全由你们说了算。那时候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给你们充分自由和民主,党不会再管。所以,指责党独裁专制是不对的,党将来一定给你们所要的西方式真正的民主自由。
有人在网上发布谣言说,美国副总统拜登对我们说过这句话,他说,你们该怎么干(违反人权)还怎么干,我们(抗议)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虽然拜登的确有过类似意思的暗示,但仅仅是暗示,没有如谣言如此大胆露骨的直言相告。美国的副总统怎么可能说“你们该怎么干还怎么干”?绝对不可能。大国之间的外交,在敏感关键问题上,无法通过协议声明等文字形式确定下来的东西,都是用闭门谈判、默契、默许、暗示、不表态等技巧来解决的,不会直截了当地用提问和回答来处理。其实民众不用猜拜登说过这些话没有,只要看谣言所指的事实发生了没有。
答案已经很明确,奥巴马执政八年期间,对于日益恶化的中国人权状况,美国政府每年发表人权报告交差了事。他还能怎么着?像当年八国联军那样举着红旗进北京?我呸,光两千万北京人民每人吐口PM2.5 的浓痰就可以淹死他。
中国人傻,傻到以为美帝国主义会真心帮中国人。上面的谣言也算是给这些傻逼提个醒,美国政府只要中国人的钱。2011811日至22日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期间,我当时作为国家副主席全程陪同参观了四川都江堰市。期间有次两人闭门聊天,论及中美关系时拜登问:“习先生明年将要正式接任中国最高领导人职位,将来美中关系要依靠习先生的关照了。”
我说:“好说好说。我以为,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就是谋求世界稳定和平,世界繁荣富强。”
拜登说:“阁下知道,美国是世界警察,世界上很多地方需要美国去摆平。如果某些国家与贵国有冲突,中国自己解决成本大效果差,如果中国出钱请求美国帮忙处理,省钱又省力。”
我说:“这个我懂。请放心,我的出价一定不会让你们亏本。但中国内部的事情,我们自己可以摆平,希望美国政府不要从中作梗干些火中取栗的事情。”
拜登说:“习先生,您这么说可为难我了。美国干的买卖,就是先挑起事儿,把事儿挑起来了,我们才能有活干有钱赚嘛。”
我说:“我说第二遍,中国内部的事情你们不许插手。当然,我会考虑弥补你们这方面的损失。”
拜登问:“那中国老百姓的钱,咱三七分?”
我说:“您要得太多了吧。”
拜登说:“那可是贵国邓小平先生与我们的卡特总统早年在‘玉君牒礼’秘约时商量好的。您可不能反悔。”
拜登看我不吱声威胁道:“没有美国政府的支持,您想坐稳中共党总书记的位子,难啊。”

我低下高贵的头颅,低声说:“我晓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