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聂小倩大闹杭州城

聂小倩大闹杭州城
习总日记(2016,8,29  
2016829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小倩大闹杭州。
昨日说到小倩作为我的特使率队前往杭州视察G20峰会准备工作,并与浙江省委杭州市委领导班子接上了头交代了任务,便开始正式接手2016G20峰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大家知道地球上分阴阳两界,东西方各民族在各自的历史文化发展过程中都交代得很清楚了,此处无需罗嗦证明。小倩作为千年精灵自然比土包子人类功力深厚百倍,且见多识广。作为菩萨下凡真命天子习大大我的爱妾,她的使命是辅佐我完成建立人类最先进的社会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各民族中发扬光大,最终取代西方的普世价值。而小倩的领导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夫人彭丽媛。至于丽媛的真实身份,有机会再向大家交代。
言归正传话回正题。
小倩在杭州城的对手,不是杭州贫民百姓,也不是传说中的疆独恐怖分子,而是来自各国的敌对势力,尤其是像超人超女、蜘蛛侠、英雄队长、钢铁侠、绿巨人和哈利波特等西方的人面精灵妖怪。说起哈利波特,大家别以为他只是个随着小说电影一集集长大的魔法学校的少年郎。错了,他与我的爱妾聂小倩一样,说穿了,都是妖魔鬼怪。妖魔鬼怪不可怕,要紧的是它作恶还是扬善?
仅一天,小倩手下便来回报,说发现敌对势力隐藏在中国的最新据点,并发现有大部队集结迹象,估计冲即将开演的G20峰会而来。
身材中南海的我得到情报后问丽媛,最新据点位于何处。丽媛告诉我,杭州附近,最新开张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便是。啊,我倒吸一口冷气,背后透凉。
丽媛却沉着冷静地说出了一段令我稍稍宽心的话来:“习总莫慌张。敌对势力的任何活动从未曾逃过我的法眼。我早就探知他们在上海造迪斯尼主题公园的险恶阴谋,并早已布置好计策应对。”
“夫人如果应对?”
“我命人在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地下埋设了五颗小型核弹。视情况随时可以引爆。”丽媛不无得意地。
我突然想起去年的天津港化学品仓库小型核弹爆炸事故,问:“那么说去年天津港的爆炸,就是。。。”
“对,我们藏在那里的武器不幸被化学品引爆。”丽媛露出惋惜与痛心的表情。
片刻之后,待丽媛从悲痛中回过神来后我问:“此次峰会安全前景如何?”
丽媛分析道:“就目前各国集结的英雄豪杰实力来看,小倩足以对付。但我敢肯定,更高的高手一定会在关键的时刻和关键的地点出现。”
我疑惑地问:“照你这么说,超人哈利波特等西方英雄的实力一般般,还够不上高手?”
丽媛笑道:“当然,能被写成漫画小说拍成电影的,水平都不会很高,花拳绣腿那类。真正的阴间高手,人类看不见。准确地说,人类无法看见他们。即使站在你眼前,光凭人类的肉眼也看不见。”
我不服:“我的眼睛也看不见?”
丽媛笑了:“咱们的习大大是文殊菩萨下凡,是真龙天子,当然看得见。譬如说吧,有时你出国访问,我随行。有时你出国访问,我未相伴。对吧?可事实是,我都陪伴着你,时刻紧随左右。只是人类看不见而已。”
我诧异地:“可我没看见你啊。”
丽媛安慰道:“那是我施法把你天眼关闭的缘故。”
我们夫妻在这边聊,小倩却在杭州闹腾开了。
各位读者,你道是小倩为何闹?原来,小倩在与那些领导干部交谈时,发现他们十之八九眼神散漫极难聚焦,启用读心术后更觉得情况严重:领导干部都被不同程度下了迷药,导致心思迷乱,神不守舍,所以工作效率差,并呈现不同程度的智力低下。于是小倩决定,把浙江省省委杭州市市委领导班子一帮人全部抓起来,关押在杭州一所大学内,突击审讯,找出迷药的来源和凶手。
浙江省省委和杭州市市委的领导干部全部被抓起来了,消息马上通过互联网微信传遍了中国乃至世界。杭州城首先乱起来了。我也接到普京、奥巴马、安倍等的热线电话,问你们中国还办不办G20峰会了?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