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李克强谈环境污染发飙

李克强谈环境污染发飙
习总日记(2016,8,21
2016821日习总心情指数:-7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李克强发飙。想起来心情就不好。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按照会议议程,李贼克强第二发言。他说,十八大以来,某些中央领导同志喜欢说大话讲空话。就拿健康卫生来说吧,人民需要什么?不是空话大话,是实实在在的环境卫生条件的改善和健康医疗保障体系的完善。可是三年多来我们做了些什么呢?一方面环境污染在继续加剧,另一方面媒体继续装聋作哑甚至掩盖事实真相,美其名曰正能量,大言不惭央视姓党。姓党怎么了?姓党就可以歪曲掩盖事实真相欺骗人民剥夺人民的知情权?姓党就可以一味歌功颂德拍马屁请您检阅,忘记了为人民服务才是党的宗旨。当初说好的“共产党爱人民”哪里去了?
克强李贼意犹未尽。他指出,天津港化学品仓库爆炸案的真相披露了多少?雾霾为何挥之不去?核电大跃进祖国江山全覆盖还不够,还要搞核废料处理厂,把全世界的核废料统统倒到中国来贻害子孙万代。有网民问,是什么样的人心怀何等的仇恨才会对中华民族下如此毒手?我看不是海外敌对势力,也不是日本鬼子,而是中国共产党自己。
他对大会强调,我告诉你们,有核电站、核废料处理厂就没有全民健康,根本不可能有全民健康。环境污染从天空到河流地下水,从食品到跑道,现在要加上环境污染从今天到以后几万年的核污染。还让人活不活?
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还拍了桌子。

我操,好像这些事都是我干的。你作为总理难道就没责任?权贵集团利益你动不了我就动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