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乌鸦十八变凤凰(三)

乌鸦十八变凤凰(三)
习总日记(2016,8,17
2016817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中坏,-2
中坏理由:江泽民九十大寿。天呈异象,乌蟾吞日。凶。
第二幕
(江核心率众人上,段子云)讣告惊醒垂死人,谈笑风生又一天。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长者续一秒。今天是我长者九十大寿,比那共产党足足小了五年。若以兄弟相称,党为兄我为弟,党若不亡我凭什么死?哈哈!(作祝寿科,众人云)恭喜长者被13亿中国人民评为1949年以来中国最好的领导人。(长者云)贱人们吃到苦头了才知道我江核心的好。九七年垂帘听政那位去见外国人马克思。有人问,为何一个中国人死了要去见外国人。你们说说,正确答案是什么呀?(众人云)汉奸卖国贼。(众人作笑科)(长者云)图样图森破。正确答案是,在咱们共产党眼里,就根本没有什么中国人外国人之分。故,问题错了。理应如此问,有人死了,为何去见马克思?应该这般答,见老祖宗。马克思是世界共产党人的祖宗。(众人云)那么有人骂共产党,我**祖宗,就是操德国人喽。(众人作笑科)(江核心唱,众人伴唱)
【半个月亮爬上来】一个蛤蟆爬上来,依啦啦,爬上来;望着我的祖英梳妆台,依啦啦,梳妆台。为什么我的祖英不出来?依啦啦,不出来;是否他的丈夫叫傻根?依啦啦,叫傻根。(众人下)
(朱镕基上,段子云)搞经济,我家强,国退民进拼棺材,市场经济操刀手,经济沙皇朱镕基。我朱镕基,摘帽右派。当年搞经济改革砸大锅饭,备一百口棺材拼死一搏杀出血路一条,把亏损国企员工赶下海,中国经济才得以轻装上阵,进入良性循环,取得了三十年经济高速发展的辉煌业绩。可眼下,我亲自培养起来的国企长成了巨无霸,变成了吸血鬼,专吸老百姓的血。今天是老搭档江核心的九十大寿,习总却不许我们来祝寿。我偏不信这个邪。(作祝寿科,朱沙皇云),江核心,老朱来为你祝寿。祝党不亡,你老不死。(唱)
【梁祝】习总一心想你挂,你挂他做习泽东,不挂他就不敢动,你挂要挂一大串。
(朱沙皇云)江核心,昨日出现“乌蟾吞日”之瑞祥。应在你身上啊。(江核心云)遮得了一时遮不了一世。乌云终要散去。(朱沙皇云)这可如何是好?(江核心云)坚持走邓小平路线,守住集体领导体制。你我还有小胡都是邓路线的得益派。在我们两代党中央四届常委面前,他充其量只是一盏日光灯。(下)
(习总上,段子云)乌蟾吞日暗无天,蛤蟆九十老不死。我已经指示不许党媒报道江核心九十大寿,没想到老天爷看不过去,演了一出“乌蟾吞日”。老江啊老江,你吞得了一时,吞得了一世吗?(王阎王上)不好啦习总,天作异象,乌蟾吞日,于我们不利啊。(习总云)夜长梦多。原先以为时间在我们这边,可现在看来要赶紧动手,否则大事不妙。(王阎王云)江核心的总后台邓小平当年就是因为华叶动手政变,才有他主政的后三十年。打破邓制,迫在眉睫。(习总云)你王阎王帮我琢磨琢磨,打破邓制从哪里下手?(唱)
【花好月圆】毛制独裁邓制集体,邓仅十年毛终身,回到毛制必须倒邓,倒邓唯有平反六四。平反六四是为了独裁,吃到苍蝇的感觉。
(王阎王云)平反六四虽然能倒邓连带倒江,但不见得是着好棋。(习总云)怎么讲?(王阎王云)红二代既得利益者和江胡两代四届常委,几乎都是邓路线的贯彻执行和得益者。一发动全身。敌我力量悬殊,绝无胜算啊!(唱)
【洪湖水浪打浪】这是座不可逾越的山,坚不可摧横贯在我们面前。树大根深枝繁叶茂,巧思奇兵才能取胜。
(习总云)哪怎么办?(作砍科,王阎王云)看来只有从反腐败入手。拿他儿子开刀。(下)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