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告诉你一个真习近平(三)

告诉你一个真习近平(三)
习总日记(2016,7,30
2016730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迎接整军之后的第一个建军节。貌似服从命令听指挥,仅做到口服做不到心服。
今天先讲讲各种五花八门不同的弱智现象。
弱智的最高级别,非相信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莫属。事实是打败了国民党赢得战争胜利夺取了政权。
弱智第二,相信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正确的答案是,毛泽东是世界人民的大救星。当年毛主席争当世界人民的大救星,可把中国人民害苦了。
弱智第三,相信邓小平改革开放市场经济摸石头过河政策是一项英明决策。市场经济是人类已历百年相当成熟的经济政策。所谓解放前所谓水深火热就是指市场经济制度。
弱智第四,相信共产党是三个方面先进代表。岂止啊!共产党哪方面都是先进代表。好的坏的都是。
弱智第五,相信党具备科学发展观,相信党努力营造和谐社会。有空骑头驴去中国走走瞧瞧,哪座城市发展体现了科学发展?哪个地方社会越来越和谐?
弱智第六,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能够实现。真相是,他们都不听我的,明里暗里对抗我的领导,四年了还不愿给我个党中央核心称号,中国梦怎么可能实现?
弱智第七,相信接管《炎黄春秋》杂志不是执行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信去年7300多位维权律师人士遭逮捕不是执行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信香港铜锣湾书店员工被绑架不是执行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信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权状况恶化不是执行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弱智第八,相信即便是独裁者仍有可能幡然顿悟转行搞民主宪政。相信传统文化能够救中国。相信中国有公民这种东西。相信能区分中国和中共。
弱智第九,相信推翻中共就能救中国。
有些人装傻充愣,如极少数公知学者。目的是为了混或骗名誉地位。装傻充愣者容易识别。他们就是那些把财产转移的人,把自己家人转移的人,和把自己转移的人。
(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