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习总发布解放台湾的命令

习总发布解放台湾的命令
习总日记(201672
201672日习总心情指数:-2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台军雄三导弹攻击大陆失败,解放台湾机会丧失。
昨天是党诞生95周年生日。庆祝大会过后党问我:习近平同志,再过5年就是俺百岁大寿,你作为总书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拿什么礼物孝敬我?
我一时语塞,久久没缓过劲来。党见我沉思不语,再问:习近平同志,党问你话你怎么不回答,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吞吞吐吐结结巴巴回答道:我,这个,我,党,你怎么会开口说话?
党有点不高兴:笑话,平日里看你口口声声说什么党领导一切,党指引方向,党啊我的母亲。不开口说话怎么领导?又如何指引方向?作为母亲我还要生你们养你们哪。
我想也是。都说听党的话,党自然要开口说话全党全国人民才能听她的话,否则党没有说话听个屌啊。既然想明白了,那就老老实实听党的话:党啊,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在您百岁大寿之日。请告诉近平,近平一定把这事操办稳妥,让您老人家高兴高兴。
党听我如此表态自然乐呵:近平真是个懂事的孩子,算我没看走眼。这样吧,党也不为难你,要个简单礼物。五年之内,你把台湾解放了,拯救台湾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闻言如五雷轰顶,差点心脏病发。可不得不硬着头皮答应。党的命令谁敢违抗?
回到军委办公室赶紧召集军委一班人马开紧急会议。
范长龙说:南海吃紧。12日南海仲裁案宣布结果,将对我不利。东海吃紧,钓鱼岛海域日本已经明确表示,若我方再次进入12海哩之内,决不客气。所以在这个时候解放台湾,美日等国求之不得,一定会联手阻击我解放军。
我气愤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此用兵之际,你作为军委副主席,却发表如此悲观言论,于我军不利。来人,拉下去关押。等我胜利后再行审判不迟。
另一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说:习主席。既然党开口说解放台湾,我们坚决执行。但必须找到一个合理的借口,师出有名。
我说:对。赶紧通知马英九,让他宣布台湾独立。
军委委员常万全报告说:马英九已经下台了。现在台湾地区领导人是蔡英文。
我说:哦,那赶紧通知蔡英文。
军委委员房峰辉报告说:蔡英文是美国方面的人。宣布台湾独立这个方案已经废弃。但国军里大多数是我们的人。我建议请台湾国军先动手,然后我军以自卫反击名义解放台湾。
我马上赞成:好,你马上去办,以我军委主席的名义,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台湾方面军,向我开炮。
军委委员张阳急了:不行啊,解放台湾重要,习主席的生命安全更重要。
经过讨论研究最后决定请台湾方面军使用导弹攻击厦门电视台。
另一军委委员张又侠哭喊道:不行啊,梦雪嫂子她,她就在厦门电视台。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打仗哪有不死人的。你梦雪嫂子倒下去,千万个嫂子站起来。没事。说完我躲一旁抽泣起来。众人跟着一起哭。
对厦门发射导弹的命令传达下去两个小时之后,台湾国军海军的金江舰上雄三导弹向厦门呼啸而来。

可惜,导弹只击中一艘渔船,还是台湾渔船。解放台湾的机会再次丢失,梦雪安然无恙。千万个嫂子站起来的日子不得不往后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