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有谁知我此时情

有谁知我此时情
习总日记(2016,7,12
2016712日习总心情指数:-8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中坏,-2
中坏理由: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结果:中国对九段线的历史权利没有法律根据,中国在南沙群岛不拥有专属经济区,中国在黄岩岛海域侵犯菲律宾的传统渔权,太平岛是礁不是岛,仅能宣称12海里领海
天空飘来一张废纸,九段线被否定,南海专属经济区被否定,太平岛不是岛。
刹那间眼泪就下来了。唤秘书警卫笔墨伺候,坐小船在中南海里画九段线以示哀悼。画毕满腔悲愤,作诗一首。我向来不爱作诗只背书名。今天作诗,说明内心有多凄凉。
玉惨花愁九段线,美日阴谋乱南海。睡前一唱有猎枪,醒来愿做橄榄枝。
中国梦,梦难成。有谁知我此时情,枕前泪共雷阵雨,中南海里画九段
很久很久以前,秦始皇统治中国时期,中国政府曾派遣一位鉴宝和尚去南海画九段线。带了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墨,和最重的毛笔。这就是大手笔的由来。可时间是把杀猪刀。时间一长,再特别的浓墨重彩都无法承受海水的侵蚀,九段线渐渐谈了,最后消失在茫茫大海。
最新考古发现显示,秦始皇派人画九段线不是为了九段线内的南海诸岛,而是为了九段线外的全世界。由此可以认为,南海诸岛不是我们的,而全世界是我们的,自古以来是我们的。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主因归咎于中国人不团结。中国人不团结表现在自己人打自己人,自己人推翻自己人的政权。如果把中国自古以来的战争全部改成枪口一致对外,那么,“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我们的”这句话,就不是废话了。
所以今天我们失去南海九段线,主要责任不在于我,而在于自古以来的祖宗八代十八代王八代。秦始皇如果声明世界是我们的,汉武帝如果声明欧洲是我们的,唐太宗如果声明亚洲是我们的,宋太祖如果声明日本朝鲜是我们的,明太祖如果声明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是我们的,毛主席如果声明蒙古是我们的,邓小平如果不搁置争议直接打起码可以把越南手中的那些岛屿都拿回来。而我,最大错误只不过因为声明九段线是我们的。
千言万语第一句话,秦始皇如果统一中国之后继续统一世界,就不会有今天那么多麻烦事了。千言万语第二句话,不能怨我。
悲痛过度产生幻觉幻听,眼前飘过一张废纸,耳畔飘过一句废话。废纸当然是南海仲裁结果,废话却是毛主席说的。他老人家说,人家要你就给他们嘛,反正人类最终一定会走向共产主义实现天下大同。你还共产党总书记,觉悟不高嘛!
毛主席最后一句批评惊醒了我。我辩解道:还觉悟不高?已经人送外号“大撒币”了。
毛主席时代提倡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现勿需大无畏,只求无所谓,要提倡符合这个时代的大无所谓精神。所谓大无所谓精神就是,对南海仲裁案结果持无所谓的态度立场,对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持无所谓的态度立场,对朝鲜试验发射导弹核武器持无所谓的态度立场。
一方面提倡大无所谓精神,在对外方面。同时在对内方面要提倡大有所谓。对一切颠覆政府和国家的现象持大有所谓的态度立场,对一切颠覆政府和国家的组织持大有所谓的态度和立场,对一切颠覆政府和国家的个人持大有所谓的态度立场。
我们最新最美的口号是,牺牲九段线,换来20年稳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