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俄罗斯军舰侵犯我钓鱼岛海域

俄罗斯军舰侵犯我钓鱼岛海域
习总日记(201669
昨晚950多分,红色电话发出三长一短的紧急铃声,我拿起电话:我是习近平。
电话另一头呼吸急促:报告习主席,大事不好,俄罗斯3艘驱逐舰驶入我钓鱼岛附近海域。请指示。
我一愣,契哥咋了?吃错药了?与美帝分进合击。美帝准备双航母巡航南海向我示威。普京在这要紧关头,以三艘驱逐舰挑衅姿态偷袭我钓鱼岛海域。看来毛主席说的没错,美帝苏修都不是好东西。中国仿佛又回到毛主席时代,一枪打东洋,一枪打西洋。
电话那头哆嗦地重复了一遍:请习主席指示我们该怎么应对。
我心里告诫自己,一定要镇定,即便是声音都不能让他人听出慌张:慌什么?有道是兵来将挡,驱逐舰来了有猎潜艇。
电话那头那位估计不怎么聪明。他说:习主席,驱逐舰来了不能用猎潜艇。因为驱逐舰是克猎潜艇的。用导弹巡洋舰才对。
我气过头了开玩笑道:那我用航母可以吧。
没想到对方不买账更不给面子:报告习主席,咱辽宁号上一架舰载机也没有。
我来火了:咱有电磁炮。
对方似乎忘记我是谁:电磁炮仅处于试验阶段。
我知道秀才遇见兵:好啦。我服了你。传我的命令,命令东海舰队派军舰跟踪监视。看看对方到底要干什么?
今凌晨050左右,我驱逐舰终于看见俄罗斯军舰在距我钓鱼岛12海哩内晃悠,等着我们上钩。果不其然,突然日本军舰出现,要求中国军舰驶离此地。同时,日本安倍首相连夜召见我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抗议。
红色电话铃声再次响起:习主席,我们被耍了。怎么办?
我说:好办。就说中俄军舰在我钓鱼岛海域进行联合军事演习。受到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近距离跟踪监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