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美国政府怎么那么喜欢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美国政府怎么那么喜欢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习总日记(2016616
美国东部时间昨日上午10时,即北京时间15日晚上10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趁咱们这儿月色昏暗悄悄地在白宫会见了西藏分裂主义精神领袖达赖喇嘛。
我要问这两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你们怎么那么喜欢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涅?要知道中国人民喜欢美国喜欢得不得了,可你们美国怎么就老是做出让我们不开心的事情涅?上海迪士尼明天正式开张,中国人民面对米老鼠唐老鸭该哭还是笑?要知道我们从来不抵制美货,虽然我们知道真正打我们脸的是美国而不是日本。我们为什么只敢砸日产车车不敢动美产车车一块漆,还不是打心底里想和你们好?见过无情无义的,没见过像你这么无情无义的。
奥巴马总统,你的任期即将结束。我们知道,你已经偷偷与中国姓党大学联系,希望卸任后来华演讲捞外快。美国卸任总统都干这种丢脸的事,我也不怪你,什么样的国家出什么样的领导人对吧。你们的国家对卸任领导人不好我深表同情,充分体现了资本主义的腐朽和没落。但你为何明知在白宫会见达赖喇嘛可能惹我生气不许大学邀请你演讲,却还顶风作案冒破财风险?我知道你知道我只会嘴上表示愤怒真的不敢下令对你进行报复对吧?但这一次没那么幸运,我真的会报复你耶,会真的下令清华北大复旦交大不邀请你来华演讲,真的会下令大使馆不发签证给你。
奥巴马总统,达赖喇嘛是什么人你知道吗?他是西藏分裂分子头子。他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求独立但求自治。你可知道在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里,党领导一切。怎么会允许一个地方宗教精神领袖与我党谈条件?而且,我们所说的西藏自治与达赖喇嘛所要求的西藏自治完全不在一个点上。我们之间曾经谈判多次,因双方差距太大不可能达成任何哪怕是一丁点的共识,所以我们已经关闭谈判大门。达赖喇嘛所要求的自治是真自治,那是我党决不允许的。香港的一国两制已有名无实,西藏怎么可能实行国中自治?
奥巴马总统,你实在要见他也行,咱也是通情达理的,可为何见了一次又一次?真有那么多话讲吗?真的非要见面讲吗?难道不可以发短信发邮件吗?实在要见面聊天也可以,可以等你卸任之后再见也不迟嘛。思念对方想得慌憋不住也不是不行,悄悄地见面悄悄地唠嗑不就行了么,干嘛非让世界知道让我们知道让中国翻墙的人民知道?
奥巴马总统,我对你那么客气给面子,你却处处使我为难丢脸不高兴。我提倡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你哼哼唧唧不置可否,我坐飞机老远来看你,你把我扔在西雅图自己与教皇玩三国游戏,你真是让我心寒啊。
好了,不多说了,反正你马上就要下台,而我还可以继续当我的总书记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很多年。今后我来美国,若见到希拉里或川普,一定会问:你们的前总统奥巴马在哪儿啊,我想他耶。我想希拉里和川普一定会回答,谁是奥巴马?我们美国可没有这么个人。
奥巴马,不是我要损你,是你让我下不了台。
此致敬礼!
此致(哪个)敬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