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习近平发明“人民是由党养活”论

习近平发明“人民由党养活”论
习总日记(201663
看了王毅外长1日在加拿大中加外长记者会上训斥加拿大记者的视频,心里很不高兴。这完全是剽窃嘛,你王毅怎么可能说出这样高水平的话。
2009211日,时任国家副主席的我在墨西哥会见华侨时表示,今年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严峻的一年,不过中国会从容面对。我说,在国际金融风暴中,中国能够基本解决13亿人口的吃饭问题,已经是对全人类最伟大的贡献。有少数外国人对中国事务说三道四:“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以上证明,把人民视作宝宝把政府视为奶妈人民由政府养活的论调由本人习近平发明,而且是在七年之前。虽然没申请专利但你王毅作为共和国外交部长不知道也太不应该了不是?你简直就是欺负到我头上来了。
我问你:
你叫什么名字?
你什么单位的?
谁派你去加拿大的?
你父母是干什么的?
你读过大学吗?
你了解党史吗?
你读过我的全部讲话吗?
你知道这种论调是我发明的吗?
你知道应该告诉大家这些话咱们的习近平总书记早在七年前就说过吗?
如果我今天不提醒你的话,你还会说出什么荒唐的话来吗?
你知道党已经把我的重要讲话纳入宪法了吗?
我要告诉你在敌对势力面前最勇敢的不是你,而是我习近平;你没有发言权,而我有发言权,所以请你不要再各种场合尤其是在国际场合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我乐观一切有创意的观点,但是我们拒绝任何可耻的剽窃。
请中宣部广电总局的同志们注意,凡是对王毅外长发飙进行讽刺打击者,视同对我讽刺打击。因为王毅外长的说辞剽窃了我的创造发明:人民由党养活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