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领导干部故意挑起群体事件

领导干部故意挑起群体事件
习总日记(2016,5,27)
24日、25日亲切看望慰问驻黑龙江部队,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我强调,基层是部队建设和战斗力的基础,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需要广大基层官兵共同努力,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6日回到北京。中办开会讨论经济形势,如何走出困境。
我说,第一季度的各省GDP报告已经公布,东三省垫底。我去了之后发现,的确很难。可咱不能走朱镕基的斜路让东北人民第二次下岗。这一届党中央要担负起责任来,养着。道理么大家自己琢磨。
这次去黑龙江调研还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领导干部们在反腐整党压力下已经从消极怠工情绪中走出来了。他们不再消极怠工,而是积极折腾,有一副不折腾出群体事件决不罢休的样子。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各部门的领导干部。
同归于尽,我想是他们的策略。你习大大把我们的手脚捆住,钱路堵死,那好,我们就折腾你。怎么折腾?直接对抗中央不行,那就来曲线的,折腾老百姓,把老百姓折腾上街游行示威,来个官逼民反。另一层目的是,把民心惹火后,党中央不得不依靠他们维稳,重用他们,不敢轻易查他们的贪污腐败,甚至包庇他们。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们就是这么对付我的。怎么办?如果毛主席在他老人家会怎么办?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工作。我主持会议。
我指出,要发展经济还得靠强强联合。通过行政命令让发达地区帮助落后地区发展,还不如直接给钱更有效率。1个亿放在北上广能生出5个亿来,若投到东三省可能连响声都没。所以不如大力发展北方最发达的京津冀地区,获得的利润拿些出来救济他们。要学美国白人救济黑人的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