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镰刀锤子不是吃素的

镰刀锤子不是吃素的
习总日记(2016,5,23)
今天李克强去湖北考察,我到黑龙江考察调研。上午首站来到伊春市。伊春是全国重点国有林区,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美誉。我十分关心林区全面停止商业性采伐后,产业转型发展和职工就业安置情况。深入上甘岭林业局林区,实地察看天然林保护情况;走进林场职工家庭,了解转岗就业和生活状况;到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和友好林业局蓝莓产业园,了解接续产业发展情况。我强调,林区转型发展既要保护好生态,也要保障好民生。
在上甘岭林业局,我走进红松林深处,同正在巡山的护林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护林员甄长龙一一回答并谈了自己从伐木工人转变为护林员的感受。最后他问:“习总书记,台湾如果搞台独怎么办?”
我不假思索回答道:“好办。按照党中央的指示办呗。”
接下来的问题使我怀疑他已经被党内对手收买:“不是,习总,我是问您怎么办?”
想要我难堪,没门:“我也按照党中央的指示办。”
对方紧咬不放:“党中央会怎么办?”
我严防死守:“涉及党的秘密,恕不奉告。”
对方紧逼:“不是说人民共和国人民做主吗?”
我赶紧闪人:“党会替你们做主。你好好伐你的木吧。”
正在越南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美国将全面解除对越南的武器销售禁令。
伟大导师列宁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越南共产党忘记美帝过去侵略他们,意味着背叛谁?背叛他们自己?不,背叛我们中共。咱出钱出人出力帮助他们抵抗美帝侵略,一转眼他们投靠美帝。真叫人情何以堪!
过去我们帮助他们抵抗美帝,现在他们帮助美帝围堵我们。真叫我气到吐血!
中国周围从北到南,普京靠不住,穷得只好中立。朝鲜穷折腾是又为了谁?还不是为了吸引美帝当小三?韩国早已是美帝盟友。日本在美帝怂恿下渐渐摆脱二战后束缚,重新军事化。东盟诸国若不是看着钱的份上早就反目。那些国家或多或少具有反华排华的历史传统。印度明面上中立暗中支持美帝围堵。一个巴基斯坦只够牵制印度的实力。
美军一而再再而三指责我们南海造岛破坏现状,并派遣军舰飞机进入我12海哩领海之内制造“自由航行”事实,挑衅意味甚浓。只好置之不理。
成立那么多中央领导小组,是仿效文革期间中央文革领导小组的功能,踢开政府,真正体现党领导一切。不是我要集权,这种体制下不得不集权。不集权的总书记不是好总书记。如前任胡锦涛。当年华国锋集权失败被废。
最担心我搞集权独裁的,不是体制外反党分子,也不是敌对势力,而是我的同志们,尤其是党中央的同志们。党内开会时坐的离我越近的越怕我集权,因为一旦得手,首先收拾的一定是他们。
新名词解释:强参。
强奸是强迫发生性关系。强参是强迫参股入股。
请千万注意,股不是屁股的股,咱不是同性恋不爱搞基。强迫参股入股是为了控制上市股份公司等重要公司的一切管理运作。党领导一切不仅是说说而已,要落实到行动上。镰刀锤子不是吃素的,是用来敲头割喉的。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请问您上述所说的习总和李克强具体是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