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阿姨怀上了邪教

阿姨怀上了邪教
习总日记(201646
日前,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军事检察院依法查明,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职务晋升或调整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郭伯雄对涉嫌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军队中大大小小的郭伯雄不是一天炼成的,也不是我一人能铲除干净的。
5日上午在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的植树点,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所以全国人民要团结在党的周围,党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党中央要团结在谁的周围?”
众人沉默。
王岐山回答:“团结在习总书记周围。”
李克强问王岐山:“那么习总书记团结在谁的周围?”
王岐山回答:“习总书记是一个人,没有团结在谁周围的说法。”
李克强说:“党中央政治局是集体领导,不用团结在谁周围。”
刘云山帮腔:“就是嘛,集体领导若要团结在谁周围,那还集什么体?大家都是政治局常委,总要有一人担任总书记一职。政治局会议一人一票,常委委员总书记都一人一票。一人一票是什么意思?就是大家平等嘛。”
我生气地:“带你们出来植树还要吵?再吵以后不带你们出来玩了。”
张德江打圆场:“好啦好啦,大家都植树去吧。拍照的时候别板着脸啊,否则老百姓又要说我们不团结了。”
起初阿姨辞去法医改修历史的时候,我还对俺麻麻说,这小子是不是想解剖中国?当刘阿姨在历史学术领域开始出类拔萃的时候,我一边啃着包子一边对麻麻说,刀刀见血。当阿姨抛出大洪水理论时,我警惕地仔细端详手中的包子说,这是什么馅麻麻过来掰开包子看了看说,哟,包子里有个小包子哎,敢情包子也会怀孕啊。
我意味深长地:“阿姨怀孕了,怀上了邪教。”
麻麻问:“怎么了?魂不守舍的样子。”
我自言自语道:“明年是大洪水元年,阿姨教阿姨经一出洪水滔天。明着是研究历史,暗地里是研究政治的。大洪水还未到,却水落石出显真相,原来是LHZ第二,要搞邪教阿姨教,反党反社会主义,宣扬宿命论,宣扬大洪水冲倒共产党。”
麻麻相劝道:“吃饭啦,吃饭还想那么多干嘛?哪个阿姨?”
我无法忍耐,大声喊道:“警卫员,请习办的同志来。”
我下达命令:“着你们迅速缉拿散布大洪水邪教的刘阿姨及其骨干分子。要迅速掌握阿姨教重要人员和骨干人员名单,详细查清他们的居住地点活动场所联络方式,拟定抓捕方案后统一行动。力争一网打尽不留后患。”
2016年,我先让你们尝尝大洪水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