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共产党也是宗教团体

共产党也是宗教团体
习总日记(2016424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分析我国宗教工作形势,研究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老实说,咱共产党也是宗教,共产教。党章党规就是圣经教规,党员就是教徒。教徒违反教规党员违反党纪所受惩罚严于一般世俗法规的特点,已经说明中共也是宗教。
马恩列斯是先知导师,毛主席是教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相当于圣人。毛主席是中共一世,小平同志是二世,江泽民同志被二世封为三世。共产教诞生二百年来曾经风靡世界,几乎拿下了原蒙古帝国一般大的版图,拥有世界一半人口。可惜导师斯大林之后发生内讧,毛一世老眼昏花中了邪恶美帝收买拉拢各个击破的阴谋诡计,充当帝国主义的走狗。更可气的是小平二世甘做美帝马前卒,致使苏联老大哥众叛亲离急火攻心,于1991年败于美帝之手一命呜呼。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共产党政权崩溃,咱中共是有责任的,可以说是有罪的。什么罪?忘恩负义之罪。
我们不是时常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吗?请问,没有苏联老大哥能有新中国吗?没有苏维埃能有中共吗?我们不是时常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是如何教育老百姓的,又是如何对待苏联老大哥的。我们曾经称斯大林同志为大大,大大死了之后,我们是如何对待大大的姐夫和小姨子?当我们指责朝鲜越南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时候,可曾想自己又是如何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
我们是怎么对待苏联的,小平同志又是怎么对待毛主席的,江泽民三世提拔了我做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我将会怎么对待他的?我也不知道。
这么说吧。如果江泽民三世封我为共产教习近平四世,那么一切好说。如果他有生之年不开这个金口,那么,你无情在先,休怪我不义了。
可能有人说至于嘛,为何那么在乎一个“第四代领导核心”的称号。
见过大户人家几房太太抢地位争名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