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军委联指总指挥新职粉碎一系列谣言

军委联指总指挥新职粉碎一系列谣言
习总日记(2016421
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的身份,20日上午到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军委和战区两级联指中心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我强调,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聚焦研究打仗、指挥作战这个核心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平战一体、常态运行、专司主营、精干高效的战略战役指挥体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支撑。
上午930分许,我来到军委联指中心大楼,亲切接见联指中心编组人员和有关同志,同大家合影留念。
此行主要目的是视察新落成的军委联指中心大楼和看望中心工作人员。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是晒新职,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总指挥。晒新职的意义在于:
一,一切有关我在党中央领导地位的谣言不攻自破。
二,十九大上我将连任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
三,党内不存在所谓的反习联盟,党内不存在所谓要求我辞职的声音,党中央团结一致如往昔。
当然,三年来经济表现不尽人意,中央已决定由李克强总理挂帅抓经济。我正李副的党中央集体领导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新常态。
经济下行阻碍了我的反腐整党夺权步伐,也给对手以理由和机会。只能说时运不济。央企国企大规模外向扩张的背后是国内经济疲软投资环境恶化,晦涩的动机是腐败的另一种形式,即资金外逃。“一带一路”政策前景黯淡,一方面那些国家政府的腐败与我们相比犹过之无不及,投资效益堪忧。若投资项目遭当地民众杯葛的话,反而会损害我国形象,吃力不讨好。印尼高铁等投资项目横生枝节,对方政府一而再再而三提出过份要求,实在是令我沮丧气愤。于是我决定放弃经济主导权,归还给总理李克强。
所谓李克强经济学是:不出台刺激措施、去杠杆化以及结构性改革,其核心是向市场放权让不出意外的话,李克强将重启他的新型城镇化计划,把投资重心从“一带一路”拉回国内。2013年李克强接任总理后,把进一步城镇化看作是中国经济成功的关键,他称城镇化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巨大引擎
我和王岐山等着看笑话。若李克强主导经济失败,王岐山说他想当一届总理试试。你们同意吗?

1 則留言:

  1. 牆裂要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各種小組長S,的習總兼任國務院總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