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习总关于巴拿马文件的声明

习总关于巴拿马文件的声明
习总日记(2016413
声明如下:
致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
我和我家人从未回应或授权他人回应关于《巴拿马文件》涉及到姐夫邓家贵的有关内容。
近日网络流传《习总管教好子女和亲戚没?》一文,与我和我家人无关。
中国是个法制国家,任何人涉嫌触犯法律都会受到司法机关的审查,一旦罪名成立将会得到应有的审判。我姐夫邓家贵若触犯中国法律法规,欢迎大家向司法机关提供证据检举揭发。
敌对势力及其在党内的代理人千方百计企图分化、分裂和推翻中国共产党,妄想使中国成为他们的盘中餐,予取予求。但只要中国共产党还在,他们的阴谋便不能得逞。因而他们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使出浑身解数造谣污蔑。前些日子抛出《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最近又是巴拿马文件。随后紧跟着造谣我和我家人指使他人发表《习总管教好子女和亲戚没?》洗地。请问,如《习总管教好子女和亲戚没?》这样的文章,到底是洗地还是抹黑?警惕性低的人以为是洗地,警惕性高的人当然能分辨出这种文章是洗白,还是越洗越黑。
可以预见,针对我和我家人的明枪暗箭会不断出现。但我相信,相信党相信解放军相信人民,相信党是站在我这一边的,解放军是支持我的,人民更是我的坚强后盾。
此致  敬礼
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
20164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