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放手与美国鬼子一搏

放手与美国鬼子一搏
习总日记(201642
不知道哪一天,突然了解,即使你放手一搏,当然是与美国鬼子,他也不会把咱怎么样。绝对不会像一百年前把军舰开到大门口轰隆隆开炮。什么鸦片战争八国联军甲午海战,或是侵华战争,都不会发生了。因为他们是民主制度国家。
当然我们也不会主动挑衅,偷袭珍珠港这种事咱是不会干的。哪我们能干些什么呢?填海造岛,在南海,已经在做了。然后在人造岛上建一条跑道。如果美国鬼子还不动手,在跑道上起落民航飞机。如果美国鬼子还不动手,在跑道上的民航飞机改成军用运输机。如果美国鬼子还不动手,运输机改歼击机。如果美国鬼子还不动手。。。。怎么还不动手啊。
反正只要美国鬼子不动手,咱就在人造岛上折腾,一直折腾到美国鬼子动手为止。带着这个问题昨天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交换意见。
我问奥巴马:“熊样,啥时动手啊?”
奥巴马很坏:“不告诉你。”
我采取恐吓手段:“那我们继续折腾。”
奥巴马警告说:“在岛上继续折腾吧,但不许逾越红线,不许妨碍航行自由飞行自由。”
我试探道:“若踩线会怎样?”
奥巴马很坏:“不告诉你。有种试试。”
我也不怕:“有啥不敢的?就怕到时你不敢动手。”
奥巴马不耐烦:“尽说些没用的。我不跟你废话。这么着,我和朴槿惠已经商量好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导弹。你想动手敢动手吗?”
我当然不敢动手,但嘴上不能承认:“我也不告诉你。”
奥巴马进而挖苦道:“连自己奶大的北韩都搞不定,你还有什么资格跟我嘴硬。”
嘴硬有什么不好?再说,除了嘴硬也就只有嘴硬:“北韩啊,小金啊,他什么都听我们的。不信?不信我回去就搞定给你看。让他发声明废除核武。”
奥巴马给我搞烦了:“好啦好啦,我信。”
他服软我还不放过:“美国鬼子尽干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奥巴马怒了:“什么?给我再说一遍。”
我解释道:“遏制中国对你们有什么好处?中美关系中相互贸易占了很大比重,把中国经济搞崩溃了明显地会拖累美国经济发展。”
奥巴马不解道:“我们什么时候遏制中国经济发展了?贵国经济遭遇发展阻力是美国之罪么?”
我据理力争道:“放空中国股市压低人民币汇率,通过金融评级机构降低中国信用级别败坏中国经济声誉,这不都是你们干的么?”
奥巴马询问:“我们与我们的盟国正在进行一项评估,针对北韩的军事行动。请问中国政府是什么态度?”
我义正辞严地表示坚决反对:“反对一任何方式任何借口的侵略行为。”
奥巴马问:“能给个理由么?”
我一眼看穿他的阴谋:“中朝两国唇齿相依。今天你们推翻朝鲜金家政权,斩首金正恩,明天你们就可以推翻我中共政权,斩首本人。我们才不上你们的当。坚决不同意。”
一不做二不休,我当场拨通金正恩的电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我代表中国共产党和全中国人民向您和朝鲜人民表示,我们坚决站在你们一边,坚决反对美帝国主义的狼子野心和战争冒险。”
金正恩高兴地:“传我的命令,再发射几枚导弹。东面一枚西面一枚北面一枚南面一枚,东打日本西打中国,北打俄罗斯南打韩国。”
奥巴马挑挑眉,得以地:“就是不打美国。”
我很尴尬:“他的导弹射程不够,回去帮他改进改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