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不得不谈谈中国人的智商

不得不谈谈中国人的智商
习总日记(2016221
常言道谈钱伤感情。不仅谈钱,谈很多问题都伤感情。譬如论容貌,靓女帅哥乱叫。我大大和麻麻才称得上帅哥靓女好吗。当然,年纪大了点。
谈谈中国人的智商如何?我知道不该谈,谈了不是伤感情的事。但又不得不谈。因为,到了不得不谈谈中国人智商的时候了。
要问咱中国人对现代文明有多少贡献,我看只有毛泽东思想才是最伟大的发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最伟大的贡献。
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和全体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就是把党的智慧与中国人民智慧全部加起来,而且是在德国人马克思主义和俄国人列宁主义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所以,毛泽东思想涉及到三个民族十多亿人的智慧。你说厉害不厉害?再说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只有中国人才发明才走的道路。你说奇特不奇特?
绕了半天该说说中国人的智商了。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国内国外诸事不顺。但凡诸事不顺的时候,媒体特别重要,就像PS,可以把猪八戒变成诸葛亮,把诸葛亮的老婆变成林志玲。反正可以遮羞,可以吹捧,可以涂脂抹粉。所以19日去人民日报央视和新华社跑了一趟,吹吹风,打预防针。告诉他们,今后要从严把关,别再把我的名字写错了。当天还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我在座谈会上说:“怎么这么笨啊,没见过那么笨的。你写‘央视姓党’,聪明的人不用你说早就知道,笨的人一听,啊,央视姓党,那么国家搁哪儿啊?央视眼里还有没有国家政府,还有没有咱朝阳大妈?今后,国家政府的事儿咱就不管了。瞧,把朝阳大妈得罪了。”
我还说:“说一句愚蠢的话还不够,怕我不知道你们愚蠢到什么程度,还给我来第二句。‘绝对忠诚’。江青四人帮对党对毛主席可谓绝对忠诚,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对党不可以说不忠诚吧,可是结果呢?还不是给拿下。尤其是央视男女主播,打着绝对忠诚的旗号,爬上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夫妇的床,这算是哪门子忠诚?戏子的忠诚,婊子的忠诚?”
没想到崔永元突然站起来目无党纪未经允许朗诵了一首诗:
总书记,您的背影我的目光,
千万小心那些肉麻的赞扬。
我当即和道:
崔永元,你的提醒我的感谢,
可别以为我那么容易上当受骗。
崔永元说那我就放心了。
我继续发表重要讲话:“根据网上信息反馈,‘央视姓党’之后,全国人民约95%以上大惊小怪。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中国人民智商低下。建国66年了,那么简单的道理绝大多数人都蒙在鼓里不知道。哪得要多么大的鼓啊,才能一下子蒙住十几亿人民的智慧。由此可见,不是蒙在鼓里,而是智商有问题。”
环球时报总编外号删仁平的目无党纪未经允许表示抗议:“习总鄙视人民。”
我问他,你哪个单位的?他说《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我说我也有《环球时报》,怎么没在报上见过你啊?他说哪有总编把自己头像到处贴。我说你总编我总书记,可我就喜欢上报上电视。他无话可说。
他无话可说我却来劲了:“你,叫什么名字?”
“胡习进。”
“哪个胡?”
“胡锦涛的胡。”
“为何不把我的习放在前面?”
“?”
“以前不怪你,十八大之后就该改了嘛!明天起叫‘习胡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