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习总向北韩毛主席发去贺电

习总向北韩毛主席发去贺电
习总日记(201617
喜闻正恩侄又爆了一颗弹,心情激动。从今往后,谁再说我像毛主席我就跟谁急。金正恩才是毛主席的接班人好吗
想当年在共产党毛主席领导下,我们爆了原子弹又爆了氢弹,肚子里没多少油水的中国革命人民别提多高兴了。看看今天的朝鲜,简直就是五六十年代的中国出土。金正恩就是毛主席,现在的朝鲜人民就是当年的你爹你娘你大爷你姥姥。
中国与朝鲜是一个德行,过去的中国就是现在的朝鲜,咱五十步的可别笑人家百步。
赶紧给正恩侄发贺电。
尊敬的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恩同志,
喜闻氢弹试验成功,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您向朝鲜政府和人民,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坚决的支持。在您身上,我们看到了毛主席的气魄和风采。在您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的过去。那颗氢弹,就是中国1967年爆炸的那颗氢弹。它穿越回来了。您,就是中国的毛主席转世。
今后若有中国人民到毛主席纪念堂顶礼膜拜,我就直接将他们送到朝鲜去,改做朝鲜人民。我还将向全世界宣告,活着的毛主席,他名叫金正恩,他住在平壤,他现在的职务是朝鲜人民的伟大导师和英明领袖。
当年毛主席勒紧中国人民的裤带搞“两弹一星”,西方敌对势力骂他是疯子。今天您勒紧朝鲜人民的裤带搞“两弹一星”,中国敌对势力骂您是疯子,我倒要问,毛主席可以疯,金正恩为何不可疯?中国人民勒紧裤带,心甘情愿。为何朝鲜人民勒紧裤带就不是心甘情愿了?也是心甘情愿的嘛。
历史证明,中国人民与朝鲜人民是一样一样的。蔑视朝鲜人民就是蔑视中国人民自己。氢弹爆炸试验成功,指责朝鲜就是指责中国。朝鲜氢弹试验成功仅仅威胁朝鲜半岛安全和稳定,当年中国氢弹试验成功威胁的是亚洲乃至世界安全和稳定。因此中国党和政府偕同中国人民坚决支持朝鲜人民步中国后尘饿死也要发展核武器的伟大事业。
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正义的事业是任何敌人都阻挡不了的。我们深信,今天朝鲜人民的发展核武器事业也是正义的,同样任何敌人都阻挡不了。
我们已经在发展航母了。朝鲜同志若有兴趣,我们愿意帮助你们建造。钱不用担心,中国人民每人出一元就有14亿。谁让您那么像我们的毛主席。
顺便一问,2022年我任期届满,要不要来中国担任总书记?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
习近平
201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