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把人民币抓起来审判

把人民币抓起来审判

习总日记(2016127
126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森林生态安全工作。我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从生产领域加强优质供给,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结构变化。
百姓听说我提到“以人民为中心”,高兴死了。
自古以来,历朝历代统治阶级都提倡“以统治阶级为中心”,只有我们共产党才提倡为人民服务和以人民为中心。你让人民不支持我党很难,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很难,不忠于伟大领袖很难。
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们对人民好,人民加倍奉还。这是多么灵光的经济头脑啊!
近来虽然我们遇到一些困难,经济上的困难。但要坚信,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跟着共产党,从来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毛主席如此说,继任者都如此说。
有人发牢骚指出,说国民经济到了奔溃的边缘这种话,只有后任说前任,没有现任自己承认的。人之常情嘛!
经济在调整,调整幅度有点大但在可控范围之内。人民币在下跌,幅度有点大但在可控范围之内。股市在下坠,幅度有点大但在可控范围之内。外汇在跑路,步伐有点急但在可控范围之内。
人民币该由谁来做主?平白无故被敌对势力打压,企图通过打压人民币打击我经济发展,进而达到扰乱我社会秩序的目的,我们该怎么办?
国内的好办,抓起来上电视。国外的怎么办?骗他来中国然后抓起来?但终归还是要放的。外国人不好惹。
我的意见是,人民币汇率不能任人摆布,要听中国的,要听党的。若人民币不听话继续下跌到一定程度,不排除把人民币抓起来审判。
公诉人:人民币,你为何不听党的话下跌?
人民币:是敌对势力捣鬼。他们给我吃了一种药后,我就不由自主听他们摆布了。他们说下跌我就往下跳,控制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