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恭喜国民党贺喜国民党

恭喜国民党贺喜国民党
习总日记(2016115
中国共产党的老对手中国国民党行将泡沫化。
在这中华民族举族欢庆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和大陆人民,向国民党及全体国民党党员道喜祝贺,恭喜你们从失败走向新的失败。1949年你们失败了,败在我党手下,丢失大陆政权,逃到台湾苟活。如今,你们不但即将再次失去执政党地位,甚至还将丢失台湾第一大党地位。取得如此伟大成就,对一个百年大党老党来说,真是不容易啊!
一句话,咎由自取。再一句话,活该!
70多年前,你们姑息我党武装割据,因轻敌而未尽全力进剿,能灭而不灭施驱狼吞虎计。抗日战争结束后,你们碍于面子接受国际调停,以致延误战机,失去消灭我党及我党武装力量的最后机会,三年之内完败于我,失去大陆政权,溃败台湾孤岛。这样的结果说明,不是共产党狡猾,是国民党无能。
老实说当个岛主也不错。但偏要作死,搞什么民主转型政治改革,相当于弄根绳子上吊爬上楼顶往下跳。不作不死,一作就死。国民党今日之败,共产党员兼国民党员建丰同志始作俑者也。
因故,我们可以依法治国,可以手按宪法宣示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但千万决不搞什么开放党禁言论自由。相反,妄议中央之党员,妄议国事之人士,或《第二十二条党规》伺候,或《颠覆国家政权罪》论处。
前车之鉴。国民党是我们的反面教员,国民党的下场,是我们的反面教材。我们要以国民党为鉴,把一切有害于我党统治地位的因素,扼杀在萌芽之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