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习总致独立中文笔会的问候信

习总致独立中文笔会的问候信
习总日记(2016111
独立中文笔会全体指战员,大家好,新年好!
同志们辛苦了!
获悉独立中文笔会遇到一些困难。特致信问候,聊表连筋之情。
本总书记以为,悠悠万事,缺一不可,即共产党的领导。历史证明,有了共产党领导,即便是千难万险惊涛骇浪,最后一定胜利在手。脱离了共产党的领导,即便是春暖花开繁花似锦,也会无风三尺浪无事生非,结果是海浪拍在礁盘上,两散三散或四散。
独立中文笔会宗旨以追求自由写作,向往独立人格,摆脱灵魂深处我党影响为己任,可敬可贺。然并卵。盖因我党的教育不是吃素的。我党教育集东西方洗脑之大成,取上下五千年儒道法蛊惑之精髓,一经下载,一生一世,永不卸载。想必会员们从对方言行之间已经看到我党影响如影随形无处不在了吧。
本总书记一脸诚恳真挚地提醒各位:别光看对方。
你在,党就在。你在哪里,党就在哪里。你在这里,党就在这里;你在那里,党就在那里;你在独立中文笔会,党就在独立中文笔会。党与你同在。
大家都是读书人,都是聪明人,都是耍笔杆子动脑子的,我就不多说了。
需要党帮助的话言语一声,别把党当外人。我可不把自己当外人,我自认也是笔会的人。
祝笔会一切顺利
祝各位身体健康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
习近平
2016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