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手把手教你推翻习近平

手把手教你推翻习近平
习总日记(20151219
《政变指南》都出笼了,《手把手教你推翻习近平》也应该处于编辑状态了吧。
惊悉《宫廷政变指南》现踪互联网,赶紧找来拜读。读完一身冷汗。叫来中办秘书,嘱咐迅速查明作者及幕后黑手。
《宫廷政变指南》开篇即指出,中国历史一贯有宫廷政变的传统。斩首行动是宫廷政变可能是最为低烈度的夺权方式了。(这不摆明了教人取我项上人头么。)
还说什么“开启不列颠盛世的光荣革命就是一场宫廷政变。”(鼓吹政变合法性和合理性)。
接着说“初唐四次政变,成了三次,败了一次。”(75%的成功率。乖乖不得了,我脑后寒气逼人。)
《宫廷政变指南》罗列五招,招招见血。
第一招:门与兵。门,新华门,天安门。兵,中央警卫团,三十八军。
第二招:结盟。华国锋叶剑英汪东兴,邓小平陈云薄一波王震。
第三招:皇帝。华国锋,邓小平。
第四招:时机。1976106日,198964日。
第五招:舆情。毛主席生前部署,稳定20年。
让我们来猜猜《手把手教你推翻习近平》里可能写些什么内容吧。
《手把手教你推翻习近平》五招:
第一招:兵。奇兵。为防止粉碎四人帮罢免赵紫阳历史重演,我正以反腐之名加紧整党整军。故对方唯有出奇才能制胜。
第二招:结盟。三年来打老虎似乎得罪人不少,这只是表面现象。更重要的是党的基本方针路线已经完全偏离或者说是修正,更确切的说是否定了江泽民“闷声大发财”的全国各阶层“合作共赢”政策。因此真正得罪的是江泽民路线拥护者,以这些人结盟的危险性最大。
至于那些反党分子,势单力薄不成气候,故无所谓结盟不结盟。
第三招:皇帝。不言自明,推翻我习近平者,必定拥戴前核心江泽民。
第四招:时机。出国访问,或急病住院无法正常工作。
第五招:舆论。再过一年,经济继续下滑的话,反习舆论挡也挡不住。我的错误么,他们一定会说,反贪腐致全党混乱,一带一路亚投行致国库失血,人民币国际化实属经济自杀赢了面子输了里子,中国梦一场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