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王贼捅刀、胡贼补刀、习总负伤

王贼捅刀、胡贼补刀、习总负伤
习总日记(20151031
昨天中国财新传媒旗下财经网发了一篇“补刀”的报道。报道称中国地产大亨王健林星期四在哈佛大学主讲“公开课”,在回应有关纽约时报报道时说了“捅刀”的话。他说,齐桥桥和邓家贵在万达上市前两个月就已经把万达的股票全部转让,并说 “这件事邓家贵先生是牺牲了巨大利益的”。众所周知,齐桥桥和邓家贵是我的姐姐和姐夫。
问题是敌对势力的《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早先已得到证据。他告诉美国之音说,“奇怪的是,邓家贵和齐桥桥那个时候(万达上市时间是201412月)已经没有万达的股票了,因为根据工商局的材料,201310月份,他们已经把他们万达的股权转让给他们的一个长期职工徐再生。”
就这样,王贼健林联手胡贼舒立把我坑了。一个捅刀,另一个补刀。我身受重伤。
王贼健林的言论不但证实了我姐姐姐夫曾经持有万达股票的事实,也证实了他们以他人代为持股方式违法持股的事实。王贼健林的证言更证实了中南海不干净,党中央里没有一个好东西,共产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包括我的家族都参与了以权谋私勾当。
这是时代悲剧,也是历史局限,我也没办法。从改革开放到现在的三十多年,很多问题不是我一人能够解决的。面对以权谋私权力寻租,官商勾结权贵垄断,三十多年延续下来之弊端,火力全开打老虎累死武松之后,我也学用一个网络新词发泄此时此刻的心境,然并卵。
中国共产党从一个为人民谋幸福的革命政党,变成现在的“三抢党”,抢权抢钱抢女人。一路走来,好事做尽坏事做绝。解救党改造党,进而改造中国实行民族复兴,历史的重担落在了我的肩上。
要做事做好事做大事必先集权,可惜集权路上内外交困阻力重重。党内,剪除老人政治比打击贪污腐败难得多。三年来,我和王岐山在前面嗨哟嗨哟打虎拍苍蝇,老人们在后面一会儿咳嗽一会儿打喷嚏。待我差人前去问候身体健康,他们总是一句话,请转告习总,凡事得慢慢来急不得,下药重也会医死人。一帮老中医。怪不得最近高人传来一句话:治大国如吃伟哥,硬起来。
可硬得起来吗?刚当上总书记那阵我在钓鱼岛硬,派船前往钓鱼岛海域巡逻。美帝马上搬出日美安保条约吓唬我。我刚宣布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美帝B-52马上掠阵打脸。现在我在南海造岛,美帝又派军舰硬闯12海哩。
对内更硬不起来。我姐姐姐夫如何得到万达股票?还不是依靠我这个当总书记的弟弟。今后我还好意思说别人?自己屁股都没擦干净。而且也擦不干净。
所以啊,只好背书单。
过几天去越南访问,准备唱一首“越南中国山连山水连水”给大家听。到新加坡访问,我准备改背书单为背歌单,因为当年在梁家河,就喜欢听林俊杰和孙燕姿的歌。大家说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