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习总致金正恩的亲署函

习总致金正恩的亲署函
习总日记(20151012
刘云山作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和我的私人特使前往平壤参加朝鲜劳动党70周年庆。9日晚在平壤百花园迎宾馆,刘云山向朝鲜人民的伟大导师、慈父领袖金日成的孙子金正恩转交了我的亲署函。
刘动身之前当我把亲署函交给他时问了一个问题。我说,当年朝鲜人民唤金日成为慈父领袖,按照辈份那么今天朝鲜人民是否应该称呼金正恩什么?刘云山说,照道理应该称“乖儿子”。我笑而不语。
我给金正恩的亲署函是这样写的:
习总给金正恩的亲署函
正恩吾侄,
多年未见甚是想念。不提当年与你父亲会面时你的邋遢模样了,免得你抓狂。
为叔多次相邀你来祖父战斗过的地方参观访问,你却推三阻四一而再再而三失约。我很不高兴,你婶子也相当不高兴。虽然你现贵为一国之君,可毕竟那是芝麻绿豆小国,且仅占着二分之一地盘,还是贫瘠的北部,连咱们这儿一个最穷最穷的省也不如,你怎好意思得瑟?埋汰你是挽救你,希望从此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说,这片地方也是我党派遣中国人民志愿军流血牺牲几十万生命帮你金家打下来的,你即便不懂得感恩,表面文章还是要做的。总而言之,你继位至今却未曾来北京觐见,实在说不过去。反正我们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都不满意。要知道我13亿人民吐口唾沫都能把平壤淹了。
唠叨废话至此,到了撂重话的时候了,请你收下中国党和人民对朝鲜党和人民的深情厚谊,5亿美元支票。
叔了解你的脾气,不动点真格你是不会服软的,看我满清第十三大酷刑----给钱。
正恩乖侄,叔也很忙。自接班以来一门心思要搞定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现在有多了个任务,搞定经济。当然我知道小有小的难处,这几年你也不容易。正日哥走得早,你小小年纪肩上就担负着民族复兴大业和实现朝鲜梦的重任,叔替你揪心也替你高兴。
最后叔送你一句话,色字头上一把刀,一把磨得飞快的钝刀。望你好之为之。
另:存支票时要看清身边有无可疑之人。安全第一。
永远爱你的近平叔
2015108日于北京
金正恩倒也乖巧,连夜写了回信给我。
金正恩致习总的亲署函
近平叔好,丽媛婶好,
看在5亿美元的支票面子上不跟你计较。但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免得让你们以为俺金思密达是吃素的。
首先别看朝鲜三千里江山地狭人稀,好歹我也是留过洋的。我若去联合国演讲,单就英文就甩你不知道多少条马路。其次国虽小也是国,而且我们基本上解决了社会主义国家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问题,那就是虎父无犬子,伟大领袖的儿子也是伟大领袖,白头山血统保证了伟大的基因代代相传。可能这些科学知识对你而言有点难,一个工农兵大学生嘛,可以理解。聊点别的。
当年俺祖父金日成将军欲统一朝鲜挥师南下,那是社会主义阵营解放全人类一盘大棋当中的一步棋,苏联同志中国同志和朝鲜同志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没有谁帮谁谁有恩于谁的事儿。六十年过去了,你们中国人小肚鸡肠老是拐弯抹角提醒我们感激,如同对日本怀恨。老实说已经忍你们很久了。你们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夫人不是有句著名的话我现在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还给你们,“时代悲剧”。既然刘少奇之死以时代悲剧作为注解,你们所谓的“抗美援朝”,不也是“时代悲剧”么?凭什么要我们为“时代悲剧”对你们世世代代感恩戴德像孙子见老子一样恭恭敬敬?
近平叔你醒醒吧,中国人你们醒醒吧!从历史里走出来吧,走不出来爬出来也行,忘记过去并不意味着背叛。相反我认为,忘记过去一笑泯恩仇,才是正能量,才是阳光老叔,才是庆丰包子。
对了,还要提醒一下叔,这5亿美元能顶半年。你们中国人常说药不能停。若药不停钱就不能停。半年过后若不继续服药,我还是会捣鼓我的玩具,大浦洞火箭和原子弹。13亿中国人每人每年出一美元,轻轻松松13亿。人多力量大。真好!
另:要不要帮你把刘云山拿下?只要5亿美元。你考虑考虑。
邻家小侄,正恩敬上
20151011日于平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