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中共唯一具正统性的领导人

中共唯一具正统性的领导人
习总日记(201585
说来奇怪,我党政权合法性自古以来广受杯葛。不是说胜者为王败者寇吗?敌对势力通常用词是,你们不是人民选出来的。
其实,政权里格合法性有两种形式,现代规矩是人民选举,传统规矩是皇家祖传。我的总书记不是靠革命得来的,不是靠政变得来的,也不是靠人民选举得来的,而是由上一届党中央传下来的。
毛主席革命起家造反夺权,推翻民国合法政府,被视为共匪。邓小平权力来自华国锋叶剑英十月政变,名不正来言不顺。江泽民更因八九六四事件上台,深受海内外华人忿恨不满。唯有我,是我党唯一和平交接、按部就班、论资排辈、不沾血腥、守规矩讲制度的最高领导人。
因此,中共政权自1949年以来,历经前三十年河东后三十年河西,上下颠倒来回折腾之后,终于诞生了一位正宗正统红色接班人,习某近平。
回忆峥嵘岁月,肩负继往开来,展望民族复兴,舍我其谁?
听说令计划之弟令完成按计划完成了一件惊天大事,叛国投敌。
据我党在白宫五角大楼卧底情报,令完成交给美方的所谓机密,无外乎我党窃取美国高级国防机密计划步骤和人员名单。
怕什么,大不了撤回来再派一批新的去。十年签证。
至于我党和国家高级领导人在海外存款什么的,美国政府早已了如指掌。若向世界公布,没白宫什么好处。因为,我党贿赂美国政府官员的证据,在我抽屉里躺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