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习近平被扣年终奖

习近平被扣年终奖
习总日记(2015831
昨天丽媛心情不好,因为我被党中央扣除了年终奖5万元人民币。
当我把党中央的决定用微信发给她后,她回信说:今年的庆丰包子又涨价了,以后咱家要节约,不能每天都吃。
我回信:这可不行。宁可不当总书记,庆丰包子不能停。要不,妳接几个广告,赚点钱?
丽媛回信:我可丢不起这个脸。要接你接,还能多赚点。
要问为何受党中央处罚,事情要从本月27日说起。
那天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举行汪东兴遗体告别仪式,说好了七常委只送花圈不露面的。没想到我老毛病又犯了。什么老毛病?挑战党的组织性纪律性,挑战党的规矩。
自从当上党总书记之后,得了一种毛病。毛病毛病,顾名思义,毛主席的病。毛主席有很多病,至于到底有多少病,这是党的秘密,我不会告诉大家。但可以给大家一点暗示,去读读毛主席私人医生李志绥写的书。
我得的是毛病中的一种,病名全称叫“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就是目无党纪,凌驾于党中央之上。毛主席这个病至死也没治好,中西医都瞧了,什么药都用了。都不管事。
要命的是毛主席这个病还会传染。毛主席逝世后传染给邓小平,邓小平逝世后传染给江泽民,江泽民逝世后。。。哦,对不起,他还没死。奇怪,他还没死怎么就传染给我了?他奶奶的。
反正我一边要求领导干部服从党中央,遵守党的组织纪律,遵守党的成文和不成文的规矩,一边自己不断挑战党中央,不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不遵守党的规矩,白天夜里梦想扳倒江泽民曾庆红集团。这就是一种毛病。
话说27日我的毛病又犯了,一大早通知栗战书,说要去参加汪东兴遗体告别仪式。栗战书一听就吓尿了。等他换好裤子,我已经不见。栗战书着了急,带领中央警卫团开着警车闪着警灯乌拉乌拉叫唤着紧紧追赶。
老实说我没想到他会如此兴师动众如此莽撞大惊小怪。原本我的举动没几个人知道,经他这么乌拉乌拉一追,在北京有眼线的政治实力派都知道了。
等栗战书来到八宝山,我已经三鞠躬与汪东兴家属握手完毕。见栗战书气喘吁吁到来,我冲他挤眼作怪耍宝,把他气得半死。
江泽民人在外地,却要求召开政治局紧急会议,商讨对我的处理意见。
我在会上再三狡辩。我说:“我是以个人名义去的。我国宪法规定,每一个人有自由人权,包括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权利。”
胡锦涛反驳说:“别拿宪法做挡箭牌。我们国家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而且你还是一个共产党党员,是共产党员就别跟我们提宪法。共产党员,以党性为最高原则,不能离开党性讲人性。要牢记党规严于法律,法律管不着你,党规来管。你还不是一个普通党员,你是党的总书记,是总书记就不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汪东兴的遗体告别仪式。”
我当然不服气:“胡锦涛我告诉你,你现在只是一名普通党员,你没有资格对我这么讲话。”
胡锦涛今天大概吃了熊心豹子胆:“你违反党的组织纪律,每一个党员都有权力批评你的错误行为。”
江泽民从外地连线到现场:“小习啊,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小涛今天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没有什么不对嘛。相反,你不能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让我们这些当初推荐你接任党总书记的人很感到惭愧,我们扪心自问,当初我们是否看走眼了。如果真的是看走眼了,那好,我们改正错误,把你请下总书记岗位,回家写检讨作检查。”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赶紧服软:“江泽民和胡锦涛两位老同志批评得对。我接受你们的批评,近平请求党中央对我所犯的错误进行严肃处理。”
这就是被扣年终奖的来龙去脉。
所以啊,各位,别有事没事往八宝山跑。会犯错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