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把绿色和平组织赶出中国

把绿色和平组织赶出中国
习总日记(20150823
惊悉昨晚山东淄博化工厂又炸了。能不能消停几天?我指示中宣部,不许报道。
我还指示中宣部,要一份全国媒体名单,赶紧做份简报,包括每年营业额和成本,还有从业人员多少,记者多少。记者太多,要砍掉一些。凡是遇突发事件,有新华社有央视报道就可以了。新华社出文字稿,央视出视频。其他媒体一律不准采访拍摄。这样可以节省纳税人的钱。
国内负面新闻少播,国外负面新闻多播。尤其是美国的负面新闻要及时转发转播。
反法西斯胜利大阅兵,西方敌对势力不捧场,我们早有心理准备。我们可以自己玩嘛。买了鞭炮自己放。
令完成死活不愿就范。我们派去的人被美国赶了回来。奥巴马警告说,以后再来就抓。我说他们是来为人民服务的,为何不可以?奥巴马说,我们询问过令完成,他说不需要。在美国,不可强迫推销各种服务,即使是免费也不可以。
于是我下令抓令政策。弄点莫须有的罪名给他扣上。
是我同意把中央党校门口江泽民题字的大石头移到图书馆附近的。江泽民同志的题词,谁也不许随便移动和删除。确实有需要的,必须经我批准。
你们别再吵吵了,行吗?
天津812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怀友在发布会上说:现在不能给出仓库中危化品的种类数量详细清单。一因仓库是周转仓库,装箱卸下的是暂时储存,完成报关 后运走,无法准确获知。且企业办公场所损毁严重,无法准确获取产品种类数量资讯。
有人说这是一个拙劣的谎言。他们的理由是,瑞海公司现在还采用 “前电脑的纸质办公,有谁信吗?不用电脑联网,你是不可能搞现代物流业的。
这里涉及到一个常识就是,通常违规违法行为,都不输入电脑系统,仅当事人当事企业记在纸上,以躲避检查。
瑞海存储过量的危险品化学品,怎么可能进入电脑系统,等待他人找到确凿证据治他们的罪?
即将上映的爱国大片《开罗宣言》,搞了几个毛主席的镜头,有人就受不了了,说什么开罗宣言与毛主席没关系,与共产党也没关系。
有些人,太小气,心胸狭窄,容不下毛主席与开罗宣言有关系这么一丁点的小事。
绿色和平快速反应小组于20日进入天津爆炸事故现场3公里内的爆炸核心区,对多处居民楼周边水域进行检测,并对被曝发现大量死鱼的海河河畔进行氰化物检测。结果发现,居民区某些水体及海河水中含有微量氰化物。
绿色和平组织想干什么?找个机会把他们赶出中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