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王岐山伪造令计划日记

王岐山伪造令计划日记
习总日记(201583
720日,我党宣布双开令计划,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令计划被指控的六宗罪中,除了违反党纪、受贿、通奸之外,还有违反政治规矩、获取核心机密等指控。
21日王岐山前来请示,如何使老百姓相信令计划的一系列罪行。
我说:“改革开放三十年,无官不贪、无官不通奸已经成为常态,故不用担心老百姓不相信。”
王岐山说,若有具体证据来证明令计划犯有上述罪行,那就更好。
我鼓励道:“岐山,你应该有办法。”
王岐山想了想说,这样吧,我们伪造令计划日记,把令计划的罪行都编入日记。
我担心道:“这年代,还会有谁写日记,而且把自己罪行都记录在白纸黑纸上,不是白痴吗?何况令计划位高权重,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爬到如此高位,谁会相信他会犯此低级错误?”
王岐山笑道,习总您高估中国人的智商了。
我反唇相讥:“岐山此话骂我还是骂你自己?”
王岐山自觉失言,道:“习总别误会,我是实话实说。中国的老百姓普缺乏良好教育,不具明辨是非之能力,往往人云亦云。我们可以广泛散布中纪委查获令计划日记的消息。”
次日王岐山来电请示给令计划安排多少个情人?我奇怪这屁大的事也要请示?王岐山真是老了。我反问他,叶帅有多少个情人?毛主席有多少个情人?
不久中纪委完成伪造令计划日记。
中纪委报告摘要:根据令计划日记记载,199910月升任中办主任后,令计划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和内部宾馆玩弄女性。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来往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自20037月到20122月,他先后给7名情妇支付的了结费用由600万到1200万不等,合计共4,200多万元,另外还生了五名随母姓的孩子,这些费用都来自收受的贿赂。令计划搞婚外情有规律,每周两次,时间选择在凌晨,以到中央驻地巡视工作为名,清晨7点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办每日例会。
我看后认为,伪造水平一般。建议中纪委也给郭伯雄伪造日记。我指示道,人家郭伯雄贵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应当享受王岐山同志为其亲自编写日记的高级待遇。使中纪委查获老虎日记成为常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