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将就着过吧

将就着过吧
习总日记(2015713
9日,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10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同多国元首会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到购买俄罗斯国债。
购买俄罗斯国债,起因是国际油价下跌,俄罗斯收入大幅度减少,缺钱花。建党不忘列斯,始终想念苏联老大哥。苏联中国本一家,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优良品质。没有苏共,哪有中共?没有中共,哪有我习近平当总书记?
敌对势力美国的国债都买了,俄罗斯的国债一百一千个理由要买。
听说有人关心,10日至12日的抓律师行动,我是否知道同意,是否由我亲自部署。我建议这样想比较好:如果你认为抓律师是正确的,那么是我事先部署的。如果你认为抓律师是错误的,那么我压根不知道。是有人背着我干的,目的是破坏我的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那么真相是什么?
真相就是你傻。
今天《解放军报》发表了一长篇大论,题目是《历史的拷问》,副标题是《——抗战期间汉奸现象的文化透视与现实反思》。
我考(我思考的意思),这不是在骂我们共产党吗?
文章说应该说,汉奸现象就是抗战期间中华民族最大的痛点。我们赞美近代中国百年沉沦后的民族觉醒达到了空前的程度,无数中华义士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反抗外来侵略的英雄史诗,但也不能忘记,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多少民族败类变节投降、卖国求荣,认贼作父、助纣为虐,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奇耻大辱的一笔。
文章不忘讽刺我党,整个抗战期间,中共抗日武装歼灭伪军将近120。而日本政府公布二战期间在华死亡人员名单证明,我党抗日武装共消灭日寇851人。
851120万相比几乎为零,难道我们的子弹长了眼睛,专挑中国人打?
自去年夏天起,北戴河不谈政治纯疗养,主要客人是对国家有贡献的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今年夏天,我已经作出部署,前政治局常委及其家人分散到全国各风景区休养,不许踏进北戴河一步。不服从者,遣送北大荒休养。
有人看我不顺眼,开始做政变梦,期望党内老同志能够联合起来发动政变推翻我。我发现,从毛泽东邓小平,到江泽民胡锦涛,和现在的我,你们都不喜欢。要知道,即使推翻了我,继任者也未必顺你们的心如你们的意。
将就着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